全新宝马4系渲染图曝光 造型前卫动感

行业
2020
02/25
22:41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Motor1基于此前多次曝光的谍照绘制了一组全一代宝马4系的渲染图,全新的造型显得格外前卫动感,动力方面除了多款传统发动机之外,还包括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据悉,新车或将于2021年初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造型夸张的双肾型前格栅显得格外醒目,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装饰,两侧的头灯线条格外修长。前保险杠的层次感非常丰富,复杂的线条勾勒出了凶悍的造型,两侧的进气口内部加装了极具设计感的装饰件。新车的腰线显得格外粗壮,肌肉感十足。此外,大尺寸的熏黑轮圈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4系将搭载多款2.0升四缸和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后期还将增加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频道后续报道。(作者:逯盘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奥迪官方发布了奥迪e-tron S的车辆细节信息以及e-tron Sportback的官图,作为奥迪e-tron的高性能版车型,e-tron S将配备三台电机,在Boost模式下可输出496马力以及973牛·米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百...
汽车行业
2月24日,吉利ICON通过5G直播线上上市。新车采用“i7、i9”来命名版型,并将提供1.5TD传统燃油动力和1.5TD+48V BSG轻混合动力多种车型可供选择。此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12.88万元 。
汽车行业
随着全国各地有序返程复工,城市交通也逐渐恢复活力。高德地图首次发布《驾车活力复工指数分析报告》,从驾车导航角度来反映20个主要城市复工热度。
汽车行业
捷豹F-Pace是捷豹旗下首款跨界SUV,在2019年,F-Pace占据了捷豹品牌所有销量的一半,这可能就是汽车制造商正在为该车型准备中期更新的原因。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捷豹F-Pace的雪地测试谍照。
汽车行业
本田希望到2030年,本田在全球的产品有三分之二实现电动化,这也意味着该品牌未来的性能车型最终可能是电动汽车,本田思域Type R项目负责人Hideki Kakinuma 向 Motor Trend 谈到了可能发生的情况:“是的...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