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iX3路试谍照曝光 或于三月亮相日内瓦

行业
2020
02/27
16:16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早在2018年的北京车展,宝马就正式发布了iX3概念车,这款基于宝马X3打造的新能源车型随即吸引了车迷们的目光。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iX3车型的低伪装路面测试谍照,显示出新车已经十分接近量产版阶段,预计新车或将在今年三月份举行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进行正式发布。

谍照中的新车正在进行冬季冰雪路面行驶测试,采用的伪装涂层处理较少,因此我们可以较好地观察其设计细节。对比标准版车型,新款宝马iX3车型在外观整体尺寸上基本一致。而在外观设计方面,除了前后灯组以及车身造型保持一致之外,新车在前脸和尾部会有新的设计语言。但由于谍照的原因,暂时无法得知是否采用了与概念版本相同的密封式双肾进气格栅。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新轻量级“空气动力学轮毂”,有效提升空气动力学表现和续航里程。

在动力配置上,新款宝马iX3车型在前期将会仅提供后轮驱动版本,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约合200千瓦)、最大转矩为400牛顿·米的电动发动机,其动力电池组的容量为74千瓦·时,而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440千米。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采用与现款X3车型相同的中控造型,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把等。中控台面板采用木纹式样,家族设计风格突出,同时彰显豪华与质感。电子挡把加入了蓝色饰条,这是与传统动力版本最直观的差别,展现出其独特定位。

据悉,新款宝马iX3车型将有望在今年三月份举行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进行正式发布,并在随后于华晨宝马沈阳大东工厂投入量产,而随着新车的到来,X3也将成为宝马旗下首款覆盖汽油机、柴油机、插入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四种驱动模式的车型。(编译/车马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2010年后我国的汽车工业发展突飞猛进,汽车销量首次达到世界第一的位置,产量也跃居世界第一。并且国产品牌进步神速,许多国产品牌崛起,而后国产品牌逐渐分层,出现了部分一线国产品牌,比如吉利、长安...
汽车行业
说起你心中最具硬汉风的SUV,我想你一定会不假思索的说出“悍马”二字,没错,悍马在零几年绝对可以算得上是最硬汉的SUV了。
汽车行业
长安新能源一直是新能源市场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在旗下“E家族”首款车型CS15 E-Pro上市以后,品牌发展更是进入快车道。作为一款纯电动SUV,CS15 E-Pro凭借新一代E设计语言与专业级Pro驾乘体验,在都市青年消...
汽车行业
2月24日,在一场暖心的5G线上发布会上,吉利ICON正式上市。新车分为i7与i9两个高低配置,共推出4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1.58万—12.88万元。
汽车行业
吉利旗下全新SUV车型ICON于昨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12.88万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