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福特野马Bullitt继任车型谍照 或将命名为Mach 1

行业
2020
02/27
16:17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根据此前福特公司的官方消息,2020年将会是旗下野马Bullitt车型的最后一个模型年份,但福特显然不会坐视该细分市场流失而不管。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福特野马Bullitt继任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该车型或将被命名为Mach 1。

此次发布的谍照拍摄于美国密歇根州境内的某处公路上,照片中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观察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将前部整个区域以及后保险杠部分进行了伪装涂层覆盖,显示出进气格栅、灯具组以及前后部保险杠都将会有较大幅度的调整。另外一点值得注意的是,福特为新车配置了多款不同级别车型上的配饰,例如新车的多辐式轮毂来自于野马Pony套装,而车窗配饰则沿袭了福特Bullitt车型设计。

在动力配置上,新车有望在福特野马GT车型的基础上获得进一步的提升,但具体性能指标仍未被披露。

据悉,这款福特野马Bullitt继任车型或将被命名为野马Mach 1,并作为2021款车型推出,后续报道敬请期待。(编译/车马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BBA电动力化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奔驰EQA车型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车迷们的广泛关注。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报道了一组奔驰官方发布的2021款奔驰EQA车型的低伪装图片,预计该车型有望在年底前进行正式...
汽车行业
早在2018年的北京车展,宝马就正式发布了iX3概念车,这款基于宝马X3打造的新能源车型随即吸引了车迷们的目光。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iX3车型的低伪装路面测试谍照,显示出新车已经十...
汽车行业
自2010年后我国的汽车工业发展突飞猛进,汽车销量首次达到世界第一的位置,产量也跃居世界第一。并且国产品牌进步神速,许多国产品牌崛起,而后国产品牌逐渐分层,出现了部分一线国产品牌,比如吉利、长安...
汽车行业
说起你心中最具硬汉风的SUV,我想你一定会不假思索的说出“悍马”二字,没错,悍马在零几年绝对可以算得上是最硬汉的SUV了。
汽车行业
长安新能源一直是新能源市场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在旗下“E家族”首款车型CS15 E-Pro上市以后,品牌发展更是进入快车道。作为一款纯电动SUV,CS15 E-Pro凭借新一代E设计语言与专业级Pro驾乘体验,在都市青年消...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