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务副大臣专赴黎巴嫩 协商遣返戈恩回日本受审

行业
2020
02/29
15:44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路透社2月28日报道,日本法务副大臣义家弘介本周将专赴黎巴嫩,希望说服黎巴嫩政府遣返戈恩,让戈恩在日本接受审判。

日本法务部2月28日宣布,日本法务副大臣义家弘介2月29日将去往黎巴嫩,下周一会见黎巴嫩司法部长司法部长塞尔汗(Albert Serhan),希望说服黎巴嫩遣返戈恩。

日本法务大臣森雅子说:“我们必须考虑多种因素,包括黎巴嫩国内法和日方立场……我们希望黎巴嫩能够正确理解日本刑事司法制度,同时加强双方在司法领域的合作。”

戈恩2月27日在推特呼吁网友签署释放日产前高管Greg Kelly的请愿信。戈恩写道:“被捕16个月后,Greg依然在等待审判日期。他值得他的政府的支持,请加入我签署这个请愿”。截止发稿,已有近5000人签署了请愿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为了让已经推出 3 年的 DB11 车系常保新鲜感,Aston Martin 昨日 (2/26) 宣布将发表限定生产 300 辆、可选择 Coupe (硬顶) 或 Volante (敞篷) 两种车身型式的 DB11 Shadow Edition,以更多黑色系的细节装...
汽车行业
每当我们提起豪华车牌的时候,大家能够想到的往往都是5连号车牌,尤其是66666和88888这样的汽车牌照往往让更多的人趋之若鹜。而除了5连号车牌之外,其实还有一些顶尖车牌更加难得,比如说1号牌。所谓的1号...
汽车行业
MPV车型以其出色的空间表现和强大的实用性,赢得了许多家庭和企业的青睐。
汽车行业
说起DS这个品牌,相信大家会最先联想到的便是其前卫或者说非主流的设计理念,在一众豪华品牌里确实是别具一格的。虽然这几年的销量都不太尽如人意,但大家还是对这个法系豪华品牌有所期待的。近日,DS正式...
汽车行业
豪华品牌中型车领域一直是消费者购车考量的主要细分市场之一。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