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员工感染新冠肺炎 现代宣布关闭韩国蔚山一家工厂

行业
2020
02/29
15:45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因一名工人感染新冠肺炎,现代汽车公司宣布将关闭位于韩国东南部城市蔚山的一家工厂。

这次被关闭的工厂主要生产 Palisade、途胜、胜达和Genesis GV80等SUV车型。

此前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导致零部件短缺,现代汽车正逐渐恢复在韩国工厂的生产。

韩国是中国以外感染新型冠状病人数最多的国家,影响了三星和现代汽车等公司。韩国2月28日报告了256例新病例,使感染总人数达到2022人。

现代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要求与受感染员工密切接触的同事进行自我隔离,并采取措施对他们进行了检测。”该公司还补充说,正在对工厂进行消毒。

蔚山距离韩国爆发疫情的中心大邱不到一小时的路程。现代汽车在蔚山有五家汽车制造厂,年生产能力140万台,占现代全球产量的近30%,雇佣了3.4万名工人。

2月26日,现代汽车一级零部件供应商西津产业位于庆尚北道庆州工厂的一名41岁男性员工在家被发现死亡,并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导致该公司决定针对全公司实施进行临时停业及消毒措施。

与此同时,韩国最大的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公司周五表示,将在3月份削减飞往美国的航班数量。(编译:林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路透社2月28日报道,日本法务副大臣义家弘介本周将专赴黎巴嫩,希望说服黎巴嫩政府遣返戈恩,让戈恩在日本接受审判。
汽车行业
为了让已经推出 3 年的 DB11 车系常保新鲜感,Aston Martin 昨日 (2/26) 宣布将发表限定生产 300 辆、可选择 Coupe (硬顶) 或 Volante (敞篷) 两种车身型式的 DB11 Shadow Edition,以更多黑色系的细节装...
汽车行业
每当我们提起豪华车牌的时候,大家能够想到的往往都是5连号车牌,尤其是66666和88888这样的汽车牌照往往让更多的人趋之若鹜。而除了5连号车牌之外,其实还有一些顶尖车牌更加难得,比如说1号牌。所谓的1号...
汽车行业
MPV车型以其出色的空间表现和强大的实用性,赢得了许多家庭和企业的青睐。
汽车行业
说起DS这个品牌,相信大家会最先联想到的便是其前卫或者说非主流的设计理念,在一众豪华品牌里确实是别具一格的。虽然这几年的销量都不太尽如人意,但大家还是对这个法系豪华品牌有所期待的。近日,DS正式...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