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CMP平台首款SUV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正式亮相

行业
2020
03/10
22:05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张佳栋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东风风神新款SUV在寒区测试的谍照。据悉,该车是内部代号为D58的全新SUV,或为东风风神在CMP全球模块化平台下投放的首款SUV车型。

CMP平台是由东风与PSA历时四年研发的全新一代C级模块化平台,继承了欧洲高刚性车身结构基因,具备高度灵活的柔性扩展能力,可满足多个级别车型需求,还可完全兼容混动、纯电动模块。此前上市的风神奕炫就是CMP平台下的首款轿车车型。

该平台的优势在于可以覆盖两厢、三厢和SUV车型,从目前曝光的谍照中看,这款代号为D58的全新SUV具有较高的离地间隙和车身高度,其宽体车身让整体显得大气中不失动感。直观来看,D58或将加入东风风神AX系列的阵营中,但也不排除作为“奕炫家族”的首款SUV产品进入市场的可能。

据悉,包含D58在内,东风风神将于2020年陆续推出“312”产品计划,即投放3款全新车型,1款中改车型和2款年型车型 ,为消费者提供多款重磅精品车型的选择。作为东风风神在2020年推出的首款全新车型,定位SUV产品的D58被寄予更多关注。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野马汽车公布了2020款博骏的车型及配置信息,其中2020款博骏将推出4种动力组合,8款车型。同时,2020款博骏的售价将有望下探,全面提升2020款博骏的市场竞争力。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长安凯程F70掀背版新车型的申报图。新车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引入了大量的选装件可供用户选择,定制化程度更高,更能迎合不同用户在实际用车场景中的多样化需求...
汽车行业
2020年3月9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将于近期推出全新GL8 Avenir艾维亚四座旗舰与六座车型,并与全新打造的七座车型一起,组成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家族,定义国内豪华MPV新标准。
汽车行业
3月9日,《北京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根据规定,5月1日起,在北京市销售的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的发动机、污染控制装置、车载排放诊断系统、远程排放管理车...
汽车行业
长安汽车L3级自动驾驶技术拒绝PPT发布!2020年3月10,解放手、脚、眼的中国首个L3级自动驾驶量产体验在重庆完满举行。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