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Enyaq谍照曝光 或今年内亮相

行业
2020
03/10
22:07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逯盘辉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Enyaq的路试谍照,该车型是斯柯达品牌下面的第二款是电动车型,目前该车型正处于测试收尾工作。据悉,该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斯柯达家族最新的实体中网设计,两侧车灯线条非常锋利。

侧面看去,该车型肌肉感十足,粗壮的腰线使得该车显得格外霸气。新车的车顶线条非常流畅,使其非常接近Coupe车型的设计风格。尾部设计较为简洁,但后保险杠的凸出式设计增加了尾部的层次感。

全新斯柯达Enyaq车型基于斯柯达Vision iV概念车打造,并将与即将面世的大众ID.4车型共享MEB平台,新车将推出两款车型,分别配备58千瓦时/77千瓦时的电池组,最大功率分别为150千瓦和225千瓦,并分别选择单电机和双电机输出功率,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20公里和550公里。(编译:逯盘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Arteon旅行版的路试谍照,测试车仅采用了少量伪装,目前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状态。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亮相。
汽车行业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德勤咨询日前发布报告称,随着欧盟碳排放新规的深入执行,至2021年,十家汽车制造商一共面临高达超过333亿欧元(约合264亿元人民币)的罚款。利润率上的损失几乎无可避免。
汽车行业
德国《明镜周刊》3月8日报道,戴姆勒CEO康松林(Ola Källenius)表示新型冠状病毒将影响世界经济,因疫情造成的中国制造紧缺将促使各国企业重新回归本土生产,经济全球化将受重创,经济地方主义将卷土重来...
汽车行业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东风风神新款SUV在寒区测试的谍照。据悉,该车是内部代号为D58的全新SUV,或为东风风神在CMP全球模块化平台下投放的首款SUV车型。
汽车行业
近日,野马汽车公布了2020款博骏的车型及配置信息,其中2020款博骏将推出4种动力组合,8款车型。同时,2020款博骏的售价将有望下探,全面提升2020款博骏的市场竞争力。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