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车展推迟到8月举办

行业
2020
03/12
14:4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据外媒报道,由于冠状病毒的影响,原定4月份举行的纽约车展将推迟到8月份。

纽约车展原定于4月8日和9日对媒体开放,然后从4月10日开始对公众开放。现在主办方纽约汽车经销商协会表示,8月26日和27日为媒体日,8月28日至9月6日为公众日。

仅在一周前,主办方为了车展期间防控疫情,在曼哈顿西区雅各布·K·贾维茨会议中心(Jacob K.Javits Convention Center)安装了70个洗手台。展览协调人还表示,将制定防疫规范,例如更频繁地对地板和车辆进行消毒,加倍清理经常接触的区域,包括门把手、毛巾分配器和台面。还将在现场保留一支受过专门训练的医护人员队伍。但是显然一周以来的疫情的扩大让主办方觉得70个洗手台还“不够”,不得不推迟车展。2月底,由于疫情在欧洲不断扩大,拥有日内瓦车展二战以来首次取消。

本次纽约车展有50款新车计划参展。纽约地区是美国重要的新车市场,特别对豪华车来说市场地位举足轻重,所以美国的经销商非常希望能够保住今年的纽约车展。

纽约州州长3月10日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国民警卫队正被派往纽约市郊区New Rochelle,以帮助关闭大型公众聚集场所,减缓疫情蔓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为控制疫情的进一步发展,意大利政府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封锁,而意大利汽车行业不得不采取应对措施。
汽车行业
这一次胜利的曙光在战斗最激烈的地方亮起。
汽车行业
3月11日,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受中国疫情影响,丰田预计将调整两家日本国内的雷克萨斯装配厂产量,削减幅度约6%,将从下周一开始暂停生产,一直持续到本月底。
汽车行业
昨日,特斯拉因国产Model 3“减配”事件被有关部门正式约谈。特斯拉的咎由自取虽然大快人心,但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平台上,公开推卸责任,并且怼中国消费者的无赖行为,值得我们反思。
汽车行业
根据意大利官方数据,由于疫情的影响,2月份意大利新车销量下降8.8%,至162793辆。跌势超过1月的5.9%。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