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奔驰EQE路试谍照 或于2022年正式亮相

行业
2020
03/12
14:4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为最为知名的传统动力汽车生产厂商之一,奔驰深刻地感受了新能源浪潮的冲击,并推出了EQ系列等纯电动车型作为应对措施。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奔驰EQE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预计新车将会在2022进行正式亮相。

谍照中的新车正在进行冬季冰雪路面行驶测试,新车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观察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新款EQE车型内部代号为V295,定位为奔驰旗下的全新纯电动中大型轿车。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的整体轮廓与此前曝光的奔驰EQS测试车颇为相似,但相比之下新车的车身更短,而考虑车型设计的特殊性,内部空间大小则可能与传统动力版本的奔驰S级车型相接近。新车的前脸设计似乎比较平庸,刹车灯设置在了车窗底部,尾部则采用了类似轿跑车的轮廓线条,看上去十分动感。根据此前报道来看,新车将会基于奔驰MEA电动平台进行打造,同时大范围采用轻量化铝合金材质设计,整体表现将会进一步提升。

在动力配置上,新车有望率先推出双电机全轮驱动版本,电动发动机分别位于车辆的前轴和后轴,系统整体输出功率可达308马力(约合230千瓦),最大转矩则为765牛顿·米,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千米,对比EQC等车型进一步提升性能表现。此外,新车可能还会提供全轮转向系统、空气悬架、安全辅助驾驶系统等更加实用的配置。奔驰EQE车型或许仍将采用传统的后备厢设计,而未来的奔驰EQS则很有可能会与特斯拉Model S车型一样配备掀背式后备厢。

据悉,全新奔驰EQE车型将会在2022年完成首次亮相,并作为2023款车型进行发售。后续报道,敬请期待。(编译/车马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由于冠状病毒的影响,原定4月份举行的纽约车展将推迟到8月份。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为控制疫情的进一步发展,意大利政府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封锁,而意大利汽车行业不得不采取应对措施。
汽车行业
这一次胜利的曙光在战斗最激烈的地方亮起。
汽车行业
3月11日,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受中国疫情影响,丰田预计将调整两家日本国内的雷克萨斯装配厂产量,削减幅度约6%,将从下周一开始暂停生产,一直持续到本月底。
汽车行业
昨日,特斯拉因国产Model 3“减配”事件被有关部门正式约谈。特斯拉的咎由自取虽然大快人心,但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平台上,公开推卸责任,并且怼中国消费者的无赖行为,值得我们反思。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