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女”阻碍防疫硬闯小区,态度嚣张辱骂民警

行业
2020
03/20
22:01
AskBob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AskBob汽车

疫情期间社区防控是重中之重,社区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对于小区人员的出入更是不能怠慢。

可是前不久,在海淀区西山壹号院倚山庭苑门前,一名女子晋某拒不出示出门条,也不配合测量体温,企图直接驾驶奔驰越野车闯卡。见此情况,社区防疫工作人员赶紧报了警……

事件处置过程中晋某甚至辱骂民警:“骂你怎么了,滚蛋……我告你非礼……”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马连洼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后,晋某的态度依然蛮横,众目睽睽之下晋某却大喊警察非礼她,还要让律师起诉民警。

“有什么事儿咱可以好好说,但是晋某拒不听从,对我破口大骂。”民警赵海港接受采访时说道。

没等事情解决,晋某就锁上奔驰车,要离开现场,全然不管自己的车堵住了大门。

后来在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的耐心劝导下,晋某的情绪恢复了平静,并当面向民警和现场的工作人员道了歉。

晋某说,她是一家公司的老总,突发的疫情把公司的规划全打乱了,在这让她的心情很是糟糕,把怨气撒在了防疫工作人员和民警身上。

最终,晋某因为阻碍执行职务被海淀警方行政拘留。

内容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几年,国内车企的造车技术有了长足的进步,甚至部分自主品牌已经在与合资品牌掰手腕了。国产车的崛起,对我们国人来说是好事,一个是挤压了合资车的价格,另一个则是物美价廉的国产车,为许多普通工薪家...
汽车行业
相信不少购车预算在30多万的消费者会将目标优先放在豪华品牌上,而这当中豪华中型SUV无疑会是很多消费者有限考虑的车型。毕竟豪华品牌+SUV的组合确实有着很强的吸引力。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该级别的热门...
汽车行业
2020年3月20日,捷达VS7正式上市,推出4款车型,售价10.68-13.68万元,该价格与此前推出的“尝鲜价”相同。在2020年5月31日前购车并注册为捷达会员,可另享2000-3000元优惠,优惠后,VS7售价10.48-13.38万...
汽车行业
有车情报站,车闻不间断。据编辑近期收集的新车情报来看,又要一大批新车准备上市了,重磅的新车真是不少,个个都大有来头,不是旗舰车型都不好意思出来跟大家见面。看来大家都憋好了大招来跟各位消费者见...
汽车行业
奥迪在今年3月已经正式发布了全新A3 Sportback车型,为2020年新产品计划开了一个好头。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了奥迪最新的新车规划,其将推出改款的Q2、e-tron GT、全新S3 Sportback,而Q5轿跑版也...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