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新车即将上市,个个都大有来头,最后那台号称“国产之光”

行业
2020
03/20
21:58
有车以后
分享
评论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情报站,车闻不间断。据编辑近期收集的新车情报来看,又要一大批新车准备上市了,重磅的新车真是不少,个个都大有来头,不是旗舰车型都不好意思出来跟大家见面。看来大家都憋好了大招来跟各位消费者见面了。事不宜迟,我们马上来看看什么新车这么重磅。

吉利豪越

上市时间:2020年内

新车亮点:吉利首款中型SUV,5/7座可选

编辑点评:今年吉利汽车终于是把中型SUV这个空缺补上了,它就是吉利豪越。豪越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2815mm,有5座/7座布局。豪越主推的是5座车型,其5座车型,将第三排放倒可拥有1035升容积,而第二/三排放倒将获得2050升容积。结合之前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8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177马力。没错,就是现款博越身上的那两台发动机。

风神奕炫RV

上市时间:6月份

新车亮点:东风风神在CMP模块化平台首款SUV

编辑点评:风神奕炫RV是东风风神在CMP模块化平台下投放的首款SUV,新车也是首次采用了风神的全新LOGO。风神奕炫RV定位为紧凑型SUV,外观的大嘴造型比较激进,同时也很有辨识度。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830/1600mm,轴距为2680mm。动力方面,它跟奕炫一样,采用了1.0T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为196牛·米和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雪佛兰开拓者

上市时间:3月份

新车亮点:雪佛兰旗舰车型,7座中大型SUV

编辑点评:雪佛兰终于是加入了7座SUV这个是市场了,推出了自家的旗舰SUV车型开拓者。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提供了5/7座可选。据新车实拍图来看,它整体造型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28mm,轴距为2863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0秒。

新款别克GL8

上市时间:或上半年

新车亮点:别克GL8 Avenir家族4/6/7座齐出发

编辑点评:上汽通用别克正式宣布新款GL8 Avenir四座旗舰车型与新款GL8 Avenir六座车型将于近期正式发布。新车发布之后,将会和7座车型组成了别克GL8 Avenir家族。新款别克GL8的四座版和六座版设计风格和中期改款GL8相同。尺寸方面,两车的长宽高为5219/1878/1799mm,轴距为3088mm。动力方面,预计两车都将搭载LSY型2.0T发动机

别克昂科威

上市时间:2020年内

新车亮点:新一代别克昂科威

编辑点评:日前,我们在工信部获取到一组别克全新昂科威申报图,新车计划在年内跟消费者见面。新车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家族设计,看起来年轻化了一些。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662/1883/1631mm,轴距2779mm。新车长度和宽度相比现款车型有所缩减,轴距倒是加长了。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型号为LSY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kW。

比亚迪汉

上市时间:2020年第三季度

新车亮点:比亚迪王朝系列旗舰车型,破百仅需3.9秒

编辑点评:毫无疑问,比亚迪汉就是比亚迪今年最重磅的新车。新车采用了四门轿跑式车身设计,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让人眼前一辆,而且它的风阻系数仅为0.233Cd。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mm,轴距达到2920mm。在大家最关心的动力方面,新车共有单电机以及双电机两个版本,前者电机峰值功率163kW,最大扭矩330牛·米,NEDC续航可达605km,后者在163kW电机的基础上增加了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50牛·米的后电机,续航也达到550km。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奥迪在今年3月已经正式发布了全新A3 Sportback车型,为2020年新产品计划开了一个好头。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了奥迪最新的新车规划,其将推出改款的Q2、e-tron GT、全新S3 Sportback,而Q5轿跑版也...
汽车行业
据外媒路透社报道,谷歌兄弟公司Waymo前员工Anthony Levandowski(中文名莱万多斯基)当地时间3月19日在美国法庭上认罪,承认其在2015年12月从Waymo离职前盗取了公司的商业秘密。
汽车行业
3月18日,江淮汽车披露2019年财报。2019年,江淮汽车营业收入达到472.86亿元,同比下滑5.6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6亿元。值得一提的是,财报中提到,根据江淮与蔚来此前签订的协议,蔚来对江...
汽车行业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汽车电池负责人Frank Blome于3月17日表示,明年大众将把动力电池中镍含量从目前的65%提升至80%。
汽车行业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近日,丰田章男以日本汽车协会会长的身份表示,新型冠状病毒对全球汽车行业的生产和销售都产生了很大的冲击,但日本的汽车企业会尽一切努力保证乘用车和商用车的生产都维持正常状态。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