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细节展现豪华 实拍全新轿跑SUV领克05时间限量版

行业
2020
03/22
19:27
行车视线
分享
评论

来源:行车视线

根据规划,领克品牌将在今年推出全新05紧凑型轿跑SUV。作为中国豪华品牌,领克近些年在市场中推出的车型的确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不论是产品工艺,还是年轻的外形设计,在市场中得到不少好评。近日,行车视线对已经开启预售的领克05时间限量版车型进行了实拍,它将以怎样的细节展现品牌的豪华,咱一起往下看。

全新领克05时间限量版车型目前已经开启了预售,并陆续到达授权经销商处。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跑SU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和1628mm,轴距为2734mm。

在外观设计上,领克05时间限量版车型依旧采用极为运动的设计语言,车头上配备了大尺寸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看起来年轻化效果十足。同样在进气格栅中央,还有专属的线条对其勾勒,加上两侧LED光源头灯后辨识度更高。

来到车身侧面,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让新车看起来充满年轻化气息,同时加上车身两侧采用磨砂黑的花瓣式铝合金轮圈,运动效果更为明显。此外,新车依旧在车身上增加了专属的橘黄色线条,彰显着其限量版车型的特殊身份。

来到车尾,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明显。同时,在车尾还有矩阵式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更高。与此同时,在车尾部分还有AWD LOGO,代表了其四驱车型的身份。

打开车门来到内饰,扑面而来的是领克品牌的豪华设计风格,特别是大量翻毛皮材质的应用,不仅提升了触摸手感,还更能得到追求豪华、个性的年轻消费者喜欢。

在内饰上,新车提供双液晶显示仪表,日常使用起来的便捷性很高。同时,在多功能方向盘上,采用的是触摸按键,流畅度更高。配置部分,新车提供L2+级驾驶辅助系统、彩色HUD抬头显示等配置。与此同时,作为限量版车型,中控台、座椅、安全带等细节之处加入“Rock”红点缀,座椅靠背上带有Limited Edition限量版车型专属刺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J.D.Power(君迪)联手国内两家二手车权威平台发布了《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根据报告显示,虽然2019年七成汽车品牌销量下跌,但保值率排名前五的车企(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一汽丰田、东风本...
汽车行业
近日,广汽丰田以9.2亿元拿下新地块,投建第五生产线,按照该地块“竞得人须将新能源汽车作为主要产业发展方向,年产规模大于20万辆”的出让要求,广汽丰田将新建年产20万辆的新能源汽车新工厂。
汽车行业
2020年3月20日,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68-45.58万元。伴随着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的上市,第八季“发现无止境”(Never Stop Discovering)活动正式启动,总计...
汽车行业
3月21日,哪吒汽车第二款车型—哪吒U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共推出6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98-19.98万元。此外,厂家还为用户提供了“尊享礼遇”,包括5年返5万、7天无理由退换、7*24...
汽车行业
大众推出 ID 电动车系列之后,将在 ID.4 电动SUV推出 GTX 性能版本,至于没有先在 ID.3 推出的原因,技术负责人 Matthias Rabe 表示是由于电动SUV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