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员工感染,丰田不得不暂停日本一条生产线

行业
2020
03/25
21:19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汽车位于日本丰田市高冈的组装厂内又一名员工确诊新冠肺炎,因此公司决定关闭该工厂的一条生产线三天。

丰田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感染的员工20岁左右,男性,其在3月21日接受了检测,并于3月22日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丰田表示,将于3月23日至3月25日关闭这条生产线,对工位进行消毒,并且进一步思考对策,防止病毒的传播。

第二名确诊员工与第一名确诊员工在同一条生产线上进行面对面工作,上周,在第一名员工确诊之后,两个人都被要求进行隔离。丰田表示,在最新的检测结果公布之后,公司已要求更多员工回家隔离,当前在家进行自我隔离的员工数量达到了33人。

丰田高冈工厂主要生产RAV4、卡罗拉和SUV Harrier车型。

上周,丰田公司总裁丰田章男以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主席的身份表示,虽然海外工厂大规模关闭,但是日本的汽车制造商将尽最大努力,维持日本工厂的运营。

丰田表示: “对于此次事件在周边区域所引起的焦虑或关切,我们感到非常抱歉。我们将尽最大努力,采取措施防止病毒进一步扩散,并且会在情况发生变化的时候及时更新消息。”

3月19日,丰田汽车北美分公司表示,从3月23日周一起,公司位于北美的所有车辆组装工厂和配件工厂都将停产,停产至少将持续到4月5日,暂定于4月6日周一恢复生产。(编译:林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3日,捷途X70M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级城市SUV,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49-8.99万元。此外官方宣布购车三大权益,包括终身免费保养、提供10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和70元起包牌包税包险贷回家等...
汽车行业
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景气已经在销售数据上体现,但中国汽车企业的惨状在近期陆续公布的财报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但放眼全球汽车市场,不乏有赚得盆满钵满的人在。
汽车行业
世界睡眠日跟车还能扯上关系?别不信,吉利就这么给我们上了一课。3月21日,也就是在世界睡眠日当天,吉利全新SUV车型——豪越内饰照被官方放出,一张2.2米的“大床”被展现在了官图中。
汽车行业
日前,几何汽车面向北京地区推出三大购车礼遇:1、三千元抵三万元方案A;2、两千元抵两万元方案B;3、至高10万元免息。
汽车行业
大家熟悉的奥迪字典中,“Sportback”这一词长期以来仅与A1、A3、A5、A7的掀背车相关。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