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雪铁龙计划重启欧洲工厂 遭工会反对

行业
2020
03/30
15:46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德国《汽车周刊》3月28日报道,标致雪铁龙计划重开欧洲工厂,但目前尚未确定具体时间。

标致雪铁龙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三月中旬关闭了集团在欧洲的15家工厂。标致雪铁龙CEO唐唯实(Carlos Tavares)3月28日表示,工厂将恢复生产,“我们不会在员工卫生安全上做任何妥协”。

标致雪铁龙计划法国瓦朗谢纳(Valenciennes)工厂3月30日开工,杜弗兰(Douvrin)工厂4月3日重新开工。但是该计划遭到了工会的反对。

唐唯实表示,集团正在研究一个“逐步和安全的重启时间计划”,采取严密的卫生消毒措施以保证员工的安全。

据悉,标致雪铁龙将保证测量员工体温,给员工发放口罩,保证各个工位距离,除了防火门以外的所有门都敞开,以避免接触门把手感染。每小时给工具和工作台表面消毒。延长工人休息时间,以保证工人做到洗手5分钟。每个由工人接触过的配件必须静置3小时之后才能由其他工人工作。另外,集团的班车将翻倍,以保证坐车与他人保持距离。

标致雪铁龙表示,这些措施不仅将在工厂实行,集团的销售和办公地点也将采取这些措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原定于6月在底特律举办的北美国际车展取消,原场馆将被政府改造成方舱医院。
汽车行业
俗话说:“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特别是在三十岁这个阶段,对男人来说很关键,要么更上一层楼,要么原地踏步走。而作为一个普通老百姓,要是能在35岁以前,靠自己开上这4款车,就说明你...
汽车行业
现在豪华品牌阵营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以BBA为首的德系三巨头,不断下压在售车型的价格,想要让更多消费者买单,所以我们可以从每个月的销量数据中得到,BBA旗下的车型甚至已经比很多同级合资销量要高,比如...
汽车行业
近年来,国产车的发展显而易见,很多品牌的实力不断提升,甚至赶超合资车企,特别是在SUV市场中,自主品牌销量表现亮眼。就10万级别,这4款国产车型就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不仅性价比高,性能和质量都...
汽车行业
如果你问当代年轻人的梦想座驾是什么,不出意外,在不考虑买不买得起的情况下,无论男女第一反应都是外形酷炫、科幻超前的跑车。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