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劲敌迎中期改款,网友:大溜背抬高一公分就买

行业
2020
03/30
15:52
二师兄玩车
分享
评论

来源:二师兄玩车

多年来,汉兰达凭借着较高的可靠性和较为宽敞的空间表现成为了市场中的香饽饽,在中型SUV这个级别当中,更是有着数一数二的地位,时至今日,汉兰达的地位仍然是很难撼动的。

不过,同为日系知名品牌的本田一直都是丰田的“死对头”,面对汉兰达在市场中如此高的热度,本田早已经想从中瓜分市场,这也正是冠道出现在中国市场的一大原因。比较关注汽车市场的都知道,自本田冠道上市以来,丰田汉兰达的很多客户都开始将目光转向了本田冠道。

与汉兰达傲娇的”加价“习惯相比,本田冠道明显有着更高的性价比,而且,本田同样有着比较资深的造车水平,在技术方面丝毫不比丰田逊色,所以,本田冠道也可以说是很省心的一台车。此外,本田旗下的大多数车型都有着较高的保值率,热销的冠道自然也不例外,这也是其能够与汉兰达相竞争的一大原因。

如今,本田冠道已经进行了中期改款,整车在外观、配置和动力等方面进行了一定的升级,比从前更加富有优势。据悉,新车将于3月31日正式上市。

外观更显运动风情,内饰凸显较高档次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粗壮的镀铬装饰条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带来了更为粗犷的效果,大面积的网状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的处理,烘托出了十足的运动风情,而两侧的雾灯周围均采用了”C”字型的镀铬装饰条,点缀出了几分个性的味道,很符合年轻人的喜好。此外,新车还将支持选装双色的车身设计,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内饰方面,改款后的冠道仍延续了原有的整体布局,简约而不失档次感,只不过材质改用了大量的高级软质包裹材料,无论是在视觉上,还是在触觉上,都能够带来凸显出更高的档次感。

车身尺寸有所增加,舒适性功能有提升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8*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与现款车型相比的话,车身长度增加了42mm,毫无疑问,新车的空间表现也有所加强。不过,新车依旧采用的是大溜背设计,对于后排头部空间显然是有些劣势的,对此甚至有网友表示:把溜背抬高一公分就买!

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脚踢式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自动大灯和SDA直行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不仅提高了实用性,还在无形中提高了整台车的逼格。

七座布局仍未推出,动力体验有所改变

中期改款之后的冠道仍然全系采用“2+3”式的五座布局,并未推出七座布局,这也算是和汉兰达差异比较大的一处,但这样的设计似乎完全不影响冠道的销量,毕竟,真正对七座车型有需求的消费者并不是很多。

动力方面,新车仍然采用现款的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但是扭矩进行了重新分配,在起步阶段会有着更直接的动力输出,从而能够让驾驶者感受到更强的推背感。值得一提的是,改款后的冠道加入了声浪控制系统,进一步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欲望。

小结:本田冠道自上市以来,始终都有着居高不下的销量,即便是在“机油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也有着不低的关注度,如今的中期改款更是让冠道“如虎添翼”,很有可能助长冠道的销量“更上一层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凯翼炫界将在外形上提供两款设计风格的车型。据悉,新车还将提供红色、灰色、蓝色、白色、黑/红、黑/白、黑/蓝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预计将在今年5月底正式上...
汽车行业
日产逍客在国内的指导价为15.49-18.59万元,是我们身边常见的一款日系SUV。但可能有些朋友还不知道逍客已连续数年蝉联欧洲最畅销跨界车的头衔,它均衡的底盘调校和不错的行驶质感在欧洲颇受欢迎。日前,外...
汽车行业
一汽集团作为国产汽车的长子,在市场中可以说是众所周知。而红旗作为它旗下的老大哥,在国产品牌中也具有非同一般的意义。
汽车行业
近日,特斯拉官方微博宣布,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向好,其于疫情期间推出的免费超级充电服务预计将于3月31日凌晨24:00时结束,此后将恢复正常收费模式。
汽车行业
近日,广汽本田宣布,将于4月1日正式完成对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的吸收合并。被合并后的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更名为广汽本田广州开发区工厂。也就是说,广汽本田将在现有两个厂区三条整车生产线...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