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标致雪铁龙股价腰斩后,东风或变更减持计划

行业
2020
04/06
15:01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据路透社4月2日报道,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标致雪铁龙股价已经下跌超过五成,东风汽车正在和标致雪铁龙讨论修改东风减持标致雪铁龙股票的原计划。

去年12月,标致雪铁龙和菲亚特克莱斯勒签署协议以50:50进行合并。为了方便合并计划在美国能够过审,东风和标致雪铁龙达成协议,东风向标致雪铁龙出售3070万股,价值6.8亿欧,将持有的12.2%标致雪铁龙股份将降低到4.5%,

3月31日,东风汽车与投资商进行了电话会议,根据通话记录,一位东风高管在会议上说“股票销售计划有可能会发生变化,我们正在评估这个问题”。“这和标致雪铁龙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合并紧密相关,所以我们也在与他们及时沟通”,但并未透露更多细节。截止发稿,东风和标致雪铁龙拒绝对此进行评论。

据悉,东风和标致雪铁龙计划合资公司神龙汽车裁员减产,从而提高集团的利润率,帮助合资公司扭亏为盈。(编译:可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我发现让内容“能火”的一个重要前提是:标题里没有生僻字...这样来看,“奔奔”是个好名字。以至于我那在上幼儿园小班的孩子也因此记住了这辆趣味小车,但准确的说,最近我试驾的应该叫:长安新能源...
汽车行业
时尚奢侈品圈有这样一条鄙视链:高定(Haute Couture)>订制(Custom-Made)>成衣(Ready to wear)。
汽车行业
启辰星作为启辰品牌的全新SUV,它并没有采用传统的T系列命名方式,而是自立门户。它采用了全新的技术架构VSA,整合了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团队与技术资源共同打造,并且设计上更多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偏好。...
汽车行业
据路透社报道,受疫情影响,西班牙3月份新车销量下降69%,至37644辆。
汽车行业
据德媒报道,戴姆勒已经与多家银行签署了额度为120亿欧元的贷款协议,以补充流动性,应对当前冠状病毒危机。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