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二手敞篷跑车只需16万,六缸后驱它不香吗?

行业
2020
04/13
14:04
汽车志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

如果年纪轻轻就能拥有一台宝马或奔驰,应该很容易让人觉得你年少有为,如果开的车型还是双座位的敞篷车型,那估计能有“人生赢家”的感觉。如果你觉得生活太过枯燥乏味,需要一些调剂的话,那今天要介绍的宝马Z4(E89)敞篷跑车是值得留意的。重要的是它看起来很贵,但其实并不算贵!

编者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的这款敞篷跑车属于第二代宝马Z4,代号为E89,这一代的Z4在2009年正式发表,并于2016年停产,直到2018年才由代号为G29的第三代Z4接替。

在外形上二代Z4可说是有满满的宝马味,无论是锐利的头灯组,还是长型的双肾进气格栅,又或者是尾灯组造型都让人一眼就能认出是一辆宝马。当然了,长长的车头是宝马家族标志性的设计元素,它让紧凑的车身富有力量感!

宝马Z4(E89)的内饰其实也具备不错的豪华感,它采用大量皮革包裹,并且加入细致的红色缝线,设计布局也偏向于运动化。

这一代宝马Z4采用硬顶敞篷的形式,它的轻量化两件式铝制车顶需要20秒来完成开篷的动作。

今就拿现在市面上在售的2011款宝马Z4车型为例,当年它引入国内时指导价为61.28-92.80万元,而现在它在二手车市场的价格一般在16-18万元之间。虽然它们年份有点长,但用一台A级家轿的钱能买到敞篷跑车还是很有吸引力。

(图片源自某大型二手车平台)

当年宝马官方进口2011款宝马Z4分为两种动力规格,分别为sDrive23i 以及sDrive35i,其中前者所搭载的是代号N52的 2.5L 自然进气L6发动机,直列六缸发动机带来高品质的动力输出。而这台发动机具有 Valvetronic 以及 Double VANOS 技术,可产生204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并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只需7.3秒,偶尔也能激情一把。

而 sDrive35i车型动力方面明显更有底气,它搭载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40马力,峰值扭力则是450牛米,并搭配7速的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出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8秒!

而且发动机在1500-4500转时皆可输出最大扭矩,配合340马力的功率,这让它在绝大部分时候都能输出浑厚、强劲的动力!别忘了,sDrive35i的车身整备质量只有1600kg,这让它的加速变得更有效率。

但需要各位注意的是,虽然这些拉风跑车价格“亲民”,但编者还是必须温馨提醒各位看官,它作为宝马车型就算二手价格有多低,其在保养方面的费用并不会跟随二手车价格一起下调。所以在入手之前除了要有心理准备以外,你的钱包也要做好准备。

除了保养费用外,年份长的宝马Z4(E89)有一些发动机烧机油、变速箱漏油的情况,它们的维修成本不低,车身配件的价格也并不廉价,这一点是需要注意的。

写在最后

宝马Z4作为一款定位个性的敞篷跑车,拥有着前卫而富有力量感的外观,双座位敞篷的设计十分拉风,内饰也有着较好的豪华感。其sDrive23i车型动力输出品质高,sDrive35i车型则带来出众的加速体验。当然它的保养费用、维修费用都比较高,这些问题需要大家多去了解清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记者日前获悉,此前为了应对新冠疫情,而转产口罩的比亚迪,近日表示将与软银合作,向日本出口大量口罩。
汽车行业
犹记得2016年福特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高光时刻,全年累计销量达到了127万辆、其中长安福特贡献了95万辆,与福特近年来的状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2019年福特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分别为383...
汽车行业
受整体大环境影响,无论是普通乘用车还是豪华品牌汽车市场,相比去年同阶段都相应的下滑不少。
汽车行业
国内的SUV市场变化莫测,各大车企几乎都在这个领域有所布局,但真正受欢迎的紧凑型SUV还是一些“老牌车型”,在20万这个级别的紧凑型SUV中,最受欢迎的还是来自“日系三巨头”的车型:本田CR-V、丰田RAV4...
汽车行业
凭借中庸居家的设计,加上省心耐用的口碑,日产奇骏一直是国内SUV汽车市场的常青树,甚至放眼全球汽车市场,奇骏(海外车型包括X-Tail以及美版的Rogue)销量都是排得上号的。而日前,日产宣布全新一代奇骏...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