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3最新消息 新车将于9月正式交付

行业
2020
06/12
14:05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因为疫情的影响大众ID.3的交付时间一直是个“未知数”。日前,最新消息表示作为大众MEB平台下的紧凑型车——大众ID.3将于9月份正式向客户交付。

ID.3是大众全新电动车战略中的一款里程碑车型。基于MEB纯电专属平台而打造的大众ID.3电动车将会在集团内挑起新一轮的重担,其充当的重要角色将会是上一个时代中“高尔夫”的地位。ID.3长相圆润呆萌,但眼神又不乏犀利。侧身的分色设计与双色轮圈看起来时尚感十足。

ID.3的全液晶仪表盘的设计比较简洁,当前时速、剩余电量、剩余续航里程一目了然,同时电子挡把位于右侧,与仪表盘连为一体,通过转动端部即可实现换挡,非常酷炫。同时,用户在仪表盘右侧也可看到当前挡位。功能上,HUD抬头显示、语音识别、全液晶仪表盘、整车OTA升级等在新车上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后置单电动机,高配车型的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极速可达160km/h。根据车型不同,3个续航版本车型在WLTP工况下测试续航距离分别为330公里、420公里和550公里,对应的电池容量为45kWh、58kWh和77kWh。

作为大众全新电动车战略的首款车型,ID.3展现出其强劲的实力。新车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还是续航里程、充电功率都极具竞争力。作为传统车企的大众似乎要用ID.3向世人证明,它虽然进入纯电动车市场晚了,但产品力依然是领先的。(编译:乔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的宝马M5车型图片,该车在纽伯格林赛正在赛道进行路试。最新消息表示,该车将于6月17日正式发布。
汽车行业
近日,北京现代首次公布了第十代索纳塔的动力参数。预计新车将提供两套动力总成:1.5T高效发动机配备7DCT双离合变速箱,以及2.0T全新Nu系列发动机配备8AT变速箱。
汽车行业
6月8日,WEY品牌发布了生命体征监测技术,并率先搭载于2021款WEY VV6车型上,新车将于6月下旬正式上市。
汽车行业
6月9日,新宝骏官方宣布RS-5 300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智能尊贵型和智能旗舰型两款配置,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2.68万元和13.58万元。
汽车行业
调整摩托车消费税税率、解除对摩托车消费的限制、试点城市恢复摩托车上牌通行、重置运营型摩托车驾照考试规则、鼓励摩托车产业转型……全国政协委员涂建华和全国人大代表李书福不约而同关注到了摩托车行业...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