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史上最难!北京普通小客车指标2987人抢1个 未来中签机会或持续缩小

行业
2020
06/26
14:44
前瞻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前瞻网

摇号

当前,北京人面临着买车越来越难的局面。不过这不是因为汽车价格越来越高,而是摇号越来越难了。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北京现在是2987人抢1个指标。

6月26日,根据北京市小客车指标办公布的数据,本期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3435294个、单位共62473家,但配置的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只有6366个,也就是约2987人抢1个指标,该比例创下了历史新高。

媒体统计发现,从2019年首期开始,北京人摇号的难度是在持续增加的。2019年2月,普通车约2367人抢1个指标;到2020年4月,普通车约2898人抢1个指标,如今还在继续上升,未来买车可能会更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3日,大众进口汽车途锐3.0 TSI 锐尊版正式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82.18万元。
汽车行业
近日,据媒体报道,因中印两国边境再生摩擦,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政府近日暂停了三笔来自中国的投资,其中包括长城与北汽福田两家汽车制造商,以及一家液压设备制造企业。
汽车行业
6月23日,BEIJING汽车全新战略车型BEIJING-X7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A+级SUV,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49-21.69万元。
汽车行业
6月23日晚,吉利旗下全新SUV车型——吉利豪越正式上市,厂商指导价为10.36-13.96万元,新车共有自动进取型、自动豪华型、自动旗舰型三款车型。
汽车行业
2019年,保时捷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Taycan,尽管销量仍然有限,但也在被特斯拉制霸的高端电动车领域抢占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车型的...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