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屏频失灵?! 6.3万台Model S受影响 美政府部门已介入

行业
2020
06/26
14:55
电动邦
分享
评论

来源:电动邦

日前美国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宣布,已开始针对已开始针对特斯拉Model S车辆触摸屏故障进行初步调查。车辆触摸屏故障进行初步调查。这主要涉及到2012到2015年生产的Model S汽车,共计6.3万辆。

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NHTSA收到11宗投诉,指控特斯拉媒体控制单元,因内存耗尽而出现故障。媒体控制单元失灵,会造成接触屏的声音和显示系统故障,进而影响整车的信息娱乐、导航、网页浏览乃至倒车后摄像图像无法显示。 NHTSA同时表示,这11宗投诉中暂时没有车辆因此类故障出现碰撞、起火事故和人员伤亡。

NHTSA初步评估的重点,是具有集成8GB eMMC NAND闪存设备的Nvidia Tegra 3处理器。该设备使用的闪存设备具有有限的使用寿命,而使用寿命取决于读写次数。据称,中央显示器或媒体控制单元出现了故障的原因,是系统中eMMC NAND闪存耗尽导致的。

实际上,在公布的调查文件中,共有近15.9万辆特斯拉电动汽车使用了与出现问题的车辆相同的部件,涵盖2012到2018年生产的Model S,以及2016到2018年生产的Model X。根据NHTSA的文件显示,相关的调查已经在6月22日启动,目前正在进行初步评估,确定存在问题车辆的范围、问题发生评概率以及造成的安全隐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大咖跑了不少当地的4S店,发现大部分经销商都恢复了年前的繁闹,民众开始计划着买新车或换车,看来车市逐渐回暖了。而端午节,是国庆节前的小长假,想必不少人也打算假期看车,敲定自己心仪的车型。
汽车行业
红旗H9作为红旗打造的中大型轿车,其原计划在7月9日正式上市。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受疫情影响红旗H9的上市时间推迟,不过有很大的几率依旧在7月份内正式上市,只不过目前还没有具体的上市时间...
汽车行业
“皓影中保研测试”事件的一波三折,不仅让皓影身处于风口浪尖中,更是让那个被无数人捧上神坛,并被网友称为“业界良心”的中保研遭遇了空前的信任危机。这里面的“瓜”到底有多大,咱们不妨来细品下。
汽车行业
在国内高端MPV市场中,流传着这么一句话:“一种叫GL8,另一种叫做其它”。可见,该车在国内MPV市场中的标杆地位。
汽车行业
提及国产中型SUV,大家可能会想到传祺GS8,比亚迪·唐等车型,不过从今天开始,小伙伴们又多了一个选项,就是吉利豪越。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