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9上市时间推迟 或仍在7月内上市

行业
2020
06/26
14:53
行车视线
分享
评论

来源:行车视线

红旗H9作为红旗打造的中大型轿车,其原计划在7月9日正式上市。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受疫情影响红旗H9的上市时间推迟,不过有很大的几率依旧在7月份内正式上市,只不过目前还没有具体的上市时间,可能要等到疫情平稳后再做决定。

回顾外观,红旗H9采用了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硕大的U型格栅饰条让前脸非常霸气。此外,红旗H9还有双色车身,以及多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在车头两侧,新车搭配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夜间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尾部方面,红旗H9搭配有贯穿式尾灯,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点缀,符合时下流行的趋势。

内饰部分,红旗H9的设计更突显豪华质感,其采用了大量木纹、皮革和镀铬材质,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液晶仪表和中控液晶屏,操作起来更加便利。此外,流媒体后视镜、红旗Smile 1.0智能车载系统都有所搭配。

动力部分,红旗H9将搭载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CT400型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8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皓影中保研测试”事件的一波三折,不仅让皓影身处于风口浪尖中,更是让那个被无数人捧上神坛,并被网友称为“业界良心”的中保研遭遇了空前的信任危机。这里面的“瓜”到底有多大,咱们不妨来细品下。
汽车行业
在国内高端MPV市场中,流传着这么一句话:“一种叫GL8,另一种叫做其它”。可见,该车在国内MPV市场中的标杆地位。
汽车行业
提及国产中型SUV,大家可能会想到传祺GS8,比亚迪·唐等车型,不过从今天开始,小伙伴们又多了一个选项,就是吉利豪越。
汽车行业
2003至2020的这17年间,一共有346706辆普拉多在一起的工厂中被生产出来,开进全国千家万户。而随着6月23日的最后一辆车下线,属于国产普拉多的历史也将告一段落。要说停产的原因,大体还是离不开排量和企...
汽车行业
今年6月初,上汽荣威全新MPV——iM8概念车正式发布,这款车也成为了荣威全力打造的MPV车型,并且采用了新的标识。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荣威iM8量产版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