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RS-3 1.5T车型官图发布 成都车展上市

行业
2020
07/06
21:29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樊天灏

日前,新宝骏官方公布了一组新宝骏RS-3 1.5T车型的官图,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在外观和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据悉,新车将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星际几何”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拥有着十足的未来感,全黑矩阵式前进气格栅与分体式的大灯组,动感年轻。双色车身搭配17寸双色轮毂,很是精致大方。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并加入了沉稳大气的全黑配色,官方表示还针对1.5T新车型进一步优化了车内NVH,带来更舒适静谧的车内空间。配置方面,该车还搭载了新宝骏车联网和最新版本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日本媒体报道,6月29日的日产汽车股东大会上,日产CEO内田诚遭到了股东的质疑与批评,涉及管理风格、企业愿景、董事薪酬、联盟关系和股价下跌。
汽车行业
在车市下行的大背景下,红旗的整体销量却一直在逆势增涨。根据最新的5月份数据,红旗品牌的总销量达到了15100辆,同比增长133%,1-5月累计销量突破54600辆,同比增进116%,表现十分亮眼。
汽车行业
2020年6月份中下旬刚刚举办完的粤港澳车展,是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基本控制住之后举办的首个A类车展。
汽车行业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斯柯达首款纯电动SUV车型ENYAQ iV的预告图。结合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品牌设计语言,让其看起来更有纯电动车的视觉效果。据了解,新车将在今年8月份正式亮相。
汽车行业
说实话,在做这个选题前,我也料到会引起某些粉丝的不爽,所以考虑到您的心情,请看到这里时,直接点击“X”号关掉吧!而那些最近想买车的小伙伴,请认真看完这篇文章,肯定多少对你是有帮助的!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