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高尔夫Alltrack谍照 或将引入国内

行业
2020
07/10
20:27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大众高尔夫Alltrack的路试谍照,这也是该车型首次谍照曝光,新车基于第八代高尔夫打造,定位于一款紧凑型休旅车型。新车针对底盘进行了加高处理,并增加了Alltrack外观套件,整体效果更佳运动。据悉,新车未来将通过上汽大众或一汽大众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第八代高尔夫车型的设计风格,其中前脸造型保持高度一致,重新设计的大灯组造型更加修长,前保险杠设计得非常简约,整体营造出一种动感前冲的姿态。侧面看去,车身保持了两厢结构,但为了旅行车型的需要对其进行了明显的加长,以此获得了更加充裕的后备厢空间,车顶上方配备了旅行车经典的设计元素行李架。

作为一款跨界旅行车,Alltrack底盘经过加高,其离地间隙也比普通版、旅行版都要高。同时还装备了Alltrack外观套件,量产车型上将采用黑色侧包围以及黑色轮拱装饰件。

尾部方面,尾部设计和前脸同样保持了简约的设计风格, 运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提升了尾部的视觉宽度。同时尾部的层次感非常强烈,营造出极强的立体感。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1.5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后期还有可能提供插电式混动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马自达3涡轮增压车型正式在美国亮相,新车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款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7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但如果给车辆加注辛烷值更高的95号汽油的话,该车的最大输出功率...
汽车行业
日前,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也许是疫情的原因,此次发布采用了线上的形式。该系统将率先搭载在奔驰S级车型上,大幅提升了S级车型的科技感。该系统支持车内触摸、手势、语音识别、AR增强...
汽车行业
路透社7月8日报道,奥迪CEO马库斯·杜斯曼走马上任已有一百天,他说有信心带领奥迪度过疫情危机。
汽车行业
还记得两个多月前,由于特斯拉股价上涨,CEO马斯克得到了一笔当时价值约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3.1亿元)的股票奖励。这些股票放到现在已经价格不止翻了一番了,因为特斯拉股价翻了不止一倍。
汽车行业
近日,奔驰官方正式公布全新一代奔驰S级(W223)将搭载全新一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官方表示新系统将具备强大的学习能力,并在硬件和软件方面取得显著进步,配合车内最多有五块大屏幕使得全新一代奔驰S...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