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S级最新谍照 将于9月正式亮相

行业
2020
07/18
22:01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S级最新谍照,新车进行大量伪装处理,但新头灯与尾灯并未挡已经清晰可见,根据此前新消息表示该车将于9月正式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上看,全新奔驰S级测试测进行大量的伪装处理,仅仅留下头灯和尾灯并未遮挡。我们可以看到车辆的头灯造型与新款E级非常相似,但更细长并且使用的是LED光源。车辆的尾灯则与新款的CLS车型比较相近,采用了三角形的形状。

全新奔驰S级内饰也进行了全新设计,我们看一看到带有一个大型数字仪表盘和一个12.8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屏幕,几乎整合了仪表板上所有的设置功能。该屏幕集成了该公司最新的MBUX系统,屏幕材质为OLED技术,并带有触觉反馈。后座乘客的屏幕也取得了重大进步,客观的屏幕尺寸和更丰富的操作功能。

动力方面,据悉全新S级将采用包括2.9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且都会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更高规格的车型将配备梅赛德斯-AMG设计的4.0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型将采用微混技术。(编译:乔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最新的宝马2系Coupe Spied两门版谍照,新车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语言并搭载2.0T及重新调整后的3.0T发动机。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发布。
汽车行业
日前玛莎拉蒂官方在线上发布了Ghibli混动版车型,该车搭载的是全新的2.0T发动机加48V轻混系统。据了解,新车会将在7月17日晚发布中国地区的售价。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大众途观X车型渲染图,并使用了R-Line套件,这样整体的运动、年轻氛围十分突出。据悉,未来其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汽车行业
日前,布加迪官方发了Chiron Pur Sport车型官图,该车全球限量60台,相比今年年初发布的Chiron Sport特别版250台更为稀有。动力上,将会继续搭载最大功率1500马力的8.0L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新车将会在今...
汽车行业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 WEY全新越野SUV继手绘图和部分车身轮廓图曝光以后,又曝光了车身侧后与前后大灯的细节,硬派越野车格调更加明晰。新车与WEY品牌VV系列风格迥异,已曝光设计风格与细节呈现全新...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