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级即将改款,驾驶模式增加沙漠模式,将于9月1日开始生产

行业
2020
07/18
22:09
豪车事
分享
评论

来源:豪车事

梅赛德斯-奔驰G级即将迎来中期改款。近日奔驰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奔驰G级车型的官图,图中的"大G"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新增加的三种车身颜色,而这三种涂装其实都曾在几十年前的奔驰G级车型上出现过,所以以此来纪念经典的奔驰G级。另外新车还在驾驶模式中增加了"沙漠模式",同时在海外市场,奔驰G级全系车型将均可选择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新车将于9月1日开始生产。

对于我们国内的消费者来讲,新款奔驰G级最大的亮点就是全新的车身配色了,三种配色分别为深灰色、墨绿色和陶瓷蓝色。它们的共同之处就是看起来都拥有比较复古的视觉效果。奔驰官方也表示,这三种配色对于经典的奔驰G级车型有着重要的意义,他们希望通过重新采用这些配色的方式,来纪念这款伟大的车型。

除此之外,虽然本次官图并没有进行更多详细的展示,但奔驰官方透露新款的奔驰G级AMG Line车型在外观方面也会有所升级,最主要的变化在于全新样式的20英寸轻量化轮圈。其它细节方面,厂商还提供了两种外观选装包,分别为Night Packages和AMG Night Package II,选装之后外观细节将采用了黑化处理,比如亮黑色的车辆标识等等,配合三种复古风格的车漆,视觉效果看起来将更有韵味。

至于新车的性能方面,国内版本的新款奔驰G级预计动力系统不会有太大变化,但是也将在驾驶模式选项中增加沙漠模式,该模式与之前的模式选择操作一样,都是通过DYNAMIC SELECT系统激活,当开启沙漠模式之后,车辆的油门响应将有所不同,配合ESP控制,车辆此时可以保证在沙地中随时提供最大的牵引力效果。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配置方面也将会有升级,虽然目前详细的信息还没有公开,但已知的升级项目包括带有倒车影像系统的泊车套件、数字座舱和无边框车内后视镜,这三个配置将在新车上成为标准配置。

至于国外版本的新款奔驰G级车型,将在全系所有车型上提供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目前海外版本的奔驰G级还只是特定车型才能选择柴油发动机。

9月1日开始生产的新款奔驰G级将增加G 350 d和G400 d两款柴油车型,其中G 400 d车型最大功率33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另外最大扭矩转速区间非常宽泛,从1200-3200转便可爆发出最大扭矩,奔驰官方显示柴油版本的奔驰G级油耗将在8.9升/100公里左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不管你个人是不是,但一味地追求汽车空间大、座位多确实是国内消费者的普遍现象。不过近年来这种现象却逐渐在弱化,最明显的就是不少MPV车型居然推出了4座版本,这很直接地说明了消费者对于车辆的需求在由...
汽车行业
对于一款车而言,用户口碑是其最有价值的评判标准,只有用户说好的车,才是真的好。在皮卡市场,常年霸占销冠宝座的长城皮卡风骏系列车型就拥有“无敌”的口碑,并通过口碑的传播,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影...
汽车行业
近两年来随着90后年轻消费者的消费能力不断提升,越来越多人开始考虑买车的问题,而这个2020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就是一个出手的时机。
汽车行业
最近几年红旗走了亲民化路线,推出的车型价格越来越便宜,红旗HS7上市后的销量喜人,7月15日,红旗H9开启线上预售,正式对外公布红旗H9的预售价格为33-60万元。这外观,直接就是国家级的架势啊,来看看。
汽车行业
先走波预告:下周五(7月24日),成都车展开幕,我们会去现场,为大家带来新车解析,长短视频,快讯,图文,海陆空三军齐发,一定别走开,好看的都在后头等着你。奔驰GLA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