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流行超前消费!为什么贷款买车会被4s店套路?

行业
2020
08/02
21:49
汽车刚子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刚子

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不断发展,能是一个中国人可以说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情,对于消费者而言,现如今购买一辆汽车可以说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不过,在选择银行汽车贷款的时候,有很多人可能都会纠结,到底我们是在4S店按揭贷款买车划算还是去银行贷款买车划算?

现在开始流行超前消费

随着经济的时代的发展,现在开始流行超前消费,也就是先花钱,然后购买完产品后慢慢还,所以现如今除了有分期付款以后,现在去银行贷款也是非常简单的,大家都知道使用信用卡汽车分期贷款有贷款额度上和车型上的限制,但是用银行汽车贷款购车者就完全没有这种忧虑,因为银行汽车贷款是不限任何车辆品牌和车型使用的。

银行贷款无疑是非常靠谱的

银行贷款无疑是非常靠谱的,如果申请到汽车贷款的话,那么只需要根据本金加上利息归还就可以了,完全没有其他的收费。但是这种贷款就是比较麻烦,需要一层一层的审核,所以在时间和效率方面,买车无疑是非常慢的,如果对于一些比较着急的消费者而言,这时候银行贷款可能就不让他们满意了,

还需要缴纳一笔金融服务费

再看4s店贷款,虽然说这种贷款非常的方便,但是一般4s店在贷款的时候,往往还需要缴纳一笔金融服务费,汽车金融公司的汽车贷款往往贷款利率比较高,再加上4s店的手续费服务费,各种费用加起来也不少了,但是,在贷款利率方面银行的汽车贷款利率通常都是以人民银行的基准利率为标准的,也不收任何的手续费,同时,还能让购车者享受汽车经销商的降价优惠。

需要遵守4s店的一些其他的规定

而且一般在4s店贷款购买汽车的话,那么还需要遵守4s店的一些其他的规定,我们前面有提到在汽车金融公司申请汽车贷款贷款利率有可控性。但是,汽车金融公司的汽车贷款利率高也是众所周知的,通常贷款利率能高达9%以以上,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更多人在购买汽车的时候,都不会直接选择4s店的贷款。

现在汽车贷款还没有一个很明确的行业标准,很多汽车贷款公司和4S店为了能多赚客户一些钱就会在贷款合同中加很多收费项目,到底是在4S店贷款买车划算,还是去银行贷款买车划算,就得看你自己对这些车贷方式的优缺点的接受承度了,以上就是小编跟大家分享的全部内容,对于这两种贷款方式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两年中保研可以说关注度相当高,作为一家独立的机构,其严苛的测试让不少消费者了解到车辆真正的安全性能。
汽车行业
在这个SUV全民追捧的时代,很多人选车首选都是SUV,由于市场的取向越来越鲜明、竞争越发激烈。
汽车行业
之前看到ICCT发布了的《EUROPEAN ELECTRIC VEHICLE FACTBOOK 2019/2020》,里面对欧洲国家去年的电动汽车销售有很多详细的内容,向我们解释欧洲的电动汽车卖去了哪里,在地理分布上是很有意思的,这篇文章...
汽车行业
据外媒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的一组科学家表示,他们研发了一种火柴盒大小的设备,能够将家中、办公室中以及汽车里的废热转变成一种环保的电力来源。
汽车行业
“高速限速”一直都是大家所吐槽的热点问题,毕竟它不仅让钱包“受伤”,更严重一些便是会导致分心驾驶。对此,交通部作出了回应将重点整改此类问题,多地在下半年都推出限速改革举措,不少车主或即将能体...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