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哈弗H6正式上市 国民神车售价9.8-14.1万元

行业
2020
08/10
22:17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武昊天

2020年8月10日,第二代哈弗H6正式上市,官方售价区间为9.8-14.1万元。新车按照哈弗H6全新命名规则,将全新哈弗H6更名为第二代哈弗H6,对外观、内饰进行了重新优化设计,并新增H-Clean净化系统、全自动泊车等高感配置,安全性能也进一步强化。

外观方面,第二代哈弗H6重新调整了中网设计,家族化的前脸设计以及中网造型得以应用,纺锤形深色电镀网格使整车前部的设计看上去愈发的动感。前保险杠造型重新调整,结合Y字形雾灯罩视觉上更动感犀利。全新19寸铝合金轮毂,带来更加凌厉的运动风范。后保险杠造型重新调整,前后呼应,突显整车流畅线条。第二代哈弗H6官方配色新增“艾尔斯灰”,整体更加年轻、时尚,战斗气息十足。同时第二代哈弗H6 GT版在以上外观基础上搭载了运动套装设计,对中网、雾灯、前护板、轮毂、四门车窗水切及行李架等部位进行高亮黑处理,后尾部增加GT标识,更加运动、炫酷。

内饰部分同样进行了优化升级,第二代哈弗H6新增加了黑蓝内饰。GT版则新增了麂皮豪华运动座椅,辅以橙色线条装饰;靠背增加GT专属标识,彰显身份和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都市版车型配置增加了哈弗智能生活云Hi-Life系统、四门一键升降等多项配置;冠军版及GT车型还新增N95空调滤芯、AQS空气质量监测、负离子净化器等空净配置。哈弗智能生活云Hi-Life系统可以准确识别接入64个语音垂类;并且支持导航、音乐等常用场景免唤醒;实时路况多点导航可以准确识别前方路况,规避拥堵路段,提供最准确的出行服务。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1.5GDIT和2.0GDI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24kW和16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10Nm、285Nm和385Nm。传动方面,匹配有6MT和7DCT变速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保时捷这款时间内一直在针对新款Panamera(内部代号 G2 II)进行测试,就在近日官方发布了新款Panamera的测试车实车图,并且宣布该车进入了最终的测试阶段。
汽车行业
有人认为越野,是在有限度的险境中,完成人车沟通;有人认为越野,是以车为器,向野外未知土地探寻;有人认为越野,是自驾出行,换个地方重塑身心。
汽车行业
近日,雷克萨斯在日本市场推出了2021款的雷克萨斯ES300h车型,这款车不仅仅针对配置进行了相应的升级,还换装了新的锂离子电池,预计未来进口国内的版本也会换装新的电池。
汽车行业
8月5日,吉利新款博瑞正式上市。新车采用1.8TD燃油动力,包括领航版和领航版+共2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4.68-15.18万元,其中领航版现金优惠20000元后低至12.68万元。
汽车行业
8月4日,福特汽车突然宣布,65岁的现任CEO兼总裁韩恺特Jim Hackett将于10月1日退休,首席运营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继任。此消息一出,福特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逾3%。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