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戴头盔被查撒腿就跑!一查16年前竟犯下如此命案…

行业
2020
09/20
15:58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来源:环球网

本文转自【江苏新闻】;

男子骑电动车未戴头盔,

遇到检查不出示证件,

竟还撒腿就跑。

经查,该男子竟然是

16年前一桩命案的犯罪嫌疑人!

9月16日上午,徐州云龙交警在云龙区黄河西路设卡整治非机动车违法行为时,发现一名男子未戴头盔。

“他没带身份证,身份一直都不报,叫什么也死活不说。”民警表示,该名男子不但不出示证件,还试图弃车逃离,被民警当场抓了回来。

将男子带回派出所,经过询问和人像比对后,民警发现眼前这位男子肖某,竟然是一名潜逃16年的命案嫌疑人 。

眼看着事情败露,男子不得不交待其16年前发生在湖北的犯罪事实。“我有个朋友说别人跟他有点矛盾,喊我去帮忙,说把那个人给教训一顿。我们那天就去了,没有想到发生那么大的事,后来我们就跑了。”原来,2004年,肖某受朋友指派找人寻仇,将对方砍杀致死。

肖某说,从湖北仙桃逃亡到江苏徐州后,做过各式各样的工作,在饭店打过工,给别人卖过衣服。逃亡的这16年里,他时常会被噩梦惊醒,每当看到民警或警车时心里都会害怕

如今因为没戴头盔被交警查获,自己虽然进了派出所,但心里反而觉得坦然许多,“坦然了, 事情反正已经发生了,该面对得面对了,该接受得接受,那也没办法 。”

随后徐州警方与湖北仙桃警方取得联系,确定了肖某的身份信息及违法犯罪事实。目前徐州警方已对该嫌疑人进行临时羁押,等待湖北警方到徐州后进行交接。

天网恢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北京越野BJ30车型的实车路试照。新车定位介于BJ20及BJ40之间,未来可能代替BJ20成为全新的紧凑型城市SUV,在内饰方面有较大的调整。整体设计风格简约硬朗,有望在北京车展亮相,预...
汽车行业
9月19日,天际汽车首款量产车型——天际ME7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纯电动中型SUV,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1.88-28.98万元。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提供NEDC 410km和530km两种续航里程。
汽车行业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将公布Ultium电池平台更多新细节,将生产可互换的电驱和电机“组合”,以提高电动化转型速度。据悉,通用汽车已经计划自己设计制造五个可互换的驱动单元和三个电机,称之为“Ultium...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保时捷Macan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针对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但内饰会有大幅度变化。据悉,新车或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
汽车行业
在推迟了5个月时候,北京车展即将开幕。ARCFOX融中国数字化人工智能技术、麦格纳豪华车制造技术于一身,打造的高端智能纯电SUV品质新标杆ARCFOX αT,将在此届北京车展上市。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