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上汽大众途观L正式上市 售21.58-28.58万元

行业
2020
10/14
11:18
行车视线
分享
评论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2021款上汽大众途观L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21.58-28.58万元。新车搭载280TSI、330TSI、380TSI三款发动机,均匹配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配置上,途观L 2021款产品力再次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安全之选。

途观L 2021款330TSI舒享版升级搭载了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助力行车安全更进一步。途观L 2021款330TSI R-Line旗舰版及380TSI R-Line旗舰版4Motion更新搭载8英寸全触控娱乐及导航系统,包含USB接口/蓝牙功能/自然语音控制/CarLife,CarPlay&MirrorLink手机映射/实时路况导航/地图在线升级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人机互动体验。

外观上来说,新车还是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上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并用镀铬线条进行加持,进一步提升了该车车头上的横向视觉宽度。在车头两侧,新车还采用了LED光源的头灯进行加持,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车尾上,新车的线条设计依旧十分流畅,更展现出饱满的视觉感受。在细节上,新车搭配有大尺寸分体式尾灯,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点缀。在下方,新车还搭配有双边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突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每当问起为什么不选择新能源汽车这个问题,总能得到几乎相同的答案:充电慢、价格高、实际体验不如燃油车、残值率低下、以及还有他们认为最重要的"不安全"。
汽车行业
特斯拉作为一个成立还不到20年车企,到现在已然成为了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独一挡的存在,可以说是毫无对手。很多人都表示,特斯拉与其是一家车企,倒不如是一家科技公司,这样从侧面道出了特斯拉的独特之处...
汽车行业
我们在驾校学车的时候,总会听到教练大喊:方向盘打死,打死,打死啊。但是在日常开车中,老司机又说方向盘不能打死,打死是很毁车的。那么方向盘到底能不能打死呢?打死真的会毁车吗?
汽车行业
如果将长安的logo倒过来会出现什么样的惊喜?那就是长安变成了本田讴歌,如今长安大火大卖,而讴歌却销量平平,今年前8个月在华总销量仅为6655辆,平均每个月仅八百多台,这样的业绩再持续下去,恐怕离退...
汽车行业
要说曾经的25万级SUV市场,途观L可以说是非常具有热度的一款车型,虽然从销量来看途观L在今年已经突破了十万台的销售水平,但还是会有消费者在入手紧凑级SUV的时候看到了别的品牌,例如前不久有粉丝在后台...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