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ra Formentor顶级性能版本测试 与RS Q3同动力

行业
2020
10/17
15:43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如果仅仅将西雅特看做是大众的换壳品牌,那就大错特错了。这个拥有强大研发能力的品牌,也一直为大众输送着新的技术和研发成果。作为西雅特旗下的高性能子品牌,Cupra最近在测试高性能SUV Formentor的一个顶级版本,它或被称为VZ版本。

目前在德国纽伯格林进行测试的车辆并没有太多不同的细节,不过车尾的双边共四出排气还是很能说明问题的。

据报道,这台测试车搭载的是一台五缸发动机。众所周知,大众集团唯一的五缸发动机是奥迪的2.5T直列五缸发动机,这款动力在RS Q3,RS3和TT RS中使用。作为参考,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

未来这款2.5T版本发布之后,Cupra Formentor的阵容要进一步丰富。目前,Cupra Formentor提供了汽油和插电式混动两种动力版本。汽油版本匹配2.0T发动机且有四驱系统,最大功率31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插电式混动车型将匹配1.4T发动机加一台电机,最大综合功率245马力。(编译:嘉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SWM斯威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中型SUV——SWM斯威G05 PRO售价,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1.99万元,
汽车行业
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刚结束几天,就已经到了月中放榜的时间,9月各级销量如期发布。查看完销量榜之后,大师发现国内SUV市场更是有了年底冲刺的迹象,销量排名像坐过山车,到底有什么变化,我们一起来看看。
汽车行业
红旗的发动机历史是一个比较有意思的过程,它曾经还真的都是自主研发,并且比德国和日本都先进。
汽车行业
为了提高更多的市场竞争力,很多车企都推出了很多重磅车型,而SUV车型的热度一直不减,本次2020北京车展也发布了很多新款SUV,其中大尺寸的SUV更是在本次的车展上大放光彩,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中大型S...
汽车行业
尽管今年由于国际原油下跌导致国内成品油价格逐步走低,油价似乎没有早几年那么“高涨”,但即便这样,汽车燃料花费依然占据相当一部分的用车成本,一年累计下来这个数字也不小。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