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口碑比BBA还好的韩系豪车,如果引进国内多少钱你会买?

行业
2020
11/03
15:26
买车家
分享
评论

来源:买车家

根据J.D.Power一份2020年最新的统计,在可靠性方面美国消费者最认可的品牌并非是大家最熟知的BBA,反而是现代旗下豪华品牌——捷尼赛思。

这个韩系高端品牌虽然在国内知名度不太高,但其实在海外市场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其2019年在美国销量就超过了两万台,同比增长106%,其中卖得最好的是旗下中型车——G70,占总销量56%。

作为撑起家族销量半边天的热门车型,据悉捷尼赛思G70前不久刚刚完成改款,其在升级后有哪些亮点,又能否继续保持竞争力?

上个月,改款的捷尼赛思G70发布了全新官图,近期实车也在韩国进行了首次亮相。不得不说,韩国人在设计上确实有一套.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盾形进气格栅尺寸非常大,并且内部造型由此前的横幅式改为了网状结构,看上去十分运动。此外,全新G70应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灯组设计格外别致,车头左右翼子板则采用类似鲨鱼腮式的设计,也是韩系车近年来比较标志性的设计元素。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中控大屏有所变化,采用了10.25英寸的矩形中控屏幕,取代现款车型的8英寸梯形屏幕,同时还配备了带换挡拨片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很好的兼顾了运动、科技、豪华感。

配置方面,改换的G70更重视人机交互和驾驶体验方面的设计,配备全新的OTA无线升级系统。此外,据悉还将提供代客模式、CarPay(汽车移动支付功能)和手机无线充电等紧随时代变化的交互方式。

动力方面,改款的G70提供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3.3T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以及超越了新宝马325的动力水平。3.3T 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则提供最大功率370马力,峰值扭矩510牛·米。假如新车能引入国内,卖多少钱你会为了它而放弃BB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众所周知,一款车的销量在一定程度上能反映它的硬实力,毕竟口碑和销量是成正比关系的。
汽车行业
从几年前国内上市开始,这一代CC(国外叫Arteon)一直被认为是最美大众车,不过国内的三厢版毕竟空间比迈腾或帕萨特小一点,而且价格略高,所以一直偏小众。
汽车行业
皮卡曾经的定位是农用车,专门负责在农场干脏活、累活,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发现皮卡的使用场景并不亚于任何一种车型,它可以乘坐、可以装货、又可以在周末时拉着小船或者房车去海边钓鱼或度假,岂不乐哉...
汽车行业
[新车上市]日前,北京奔驰2021款GLC系列正式上市,新车全系均为国产长轴版,全系搭载2.0T+9AT动力总成共有5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39.78-58.78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汽车行业
在很长一段时间中,法系车型还是国内汽车市场中一个非常强有力的竞争者,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销量一路高歌猛进,东风标致的销量在15年时达到最辉煌的巅峰,15年品牌年销量达到40万台以上。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