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再度发声,将继续集中资源投入产品和技术创新力

行业
2020
11/15
20:18
功夫AUTO
分享
评论

来源:功夫AUTO

11月13日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转发了一条法拉第未来微头条消息,并配文称,“产品和技术创新力是下一代汽车产业变革的核心价值和驱动力,FF会继续集中资源专注投入,持续为行业发挥引领作用。”

法拉第未来微头条消息显示,“专利数据分析公司Randolph Square IP(RSIP)确认FF的多元化专利组合在同类技术上比许多领先OEM厂商更加强大!尤其在关键技术上,FF的电动汽车专利组合与特斯拉不相上下。”

这是时隔四个月之后,贾跃亭首次在公开平台发声。其上一条微博是在7月2日,致全体债权人、投资人、乐视网股民的一封信。他在信中称,“6月26日,经过近一年的努力,我在美国申请的个人破产重组程序终于完成,重组方案正式生效,同时债权人信托也正式设立并开始运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进入下半年,汽车市场逐步恢复正常,整体销量稳步提升,多家车企迎来集体增长。乘联会报告显示,10月乘用车市场零售达到199.2万辆,同比增长8%,实现了连续四个月8%左右的高位增速。
汽车行业
从上汽R汽车了解到,11月20日,品牌旗下的MARVEL R车型将在2020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公布预售价格及政策。
汽车行业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SUV逐步走进了千家万户,甚至花费5万元左右即可获得一台配置还不错的SUV,对于乡镇用户来说,这样一台车的舒适度要比以前的“小面”强太多了,现在很多厂商都推出了几万块钱的SUV车型...
汽车行业
2020年话题最足的一部动画莫过于《数码宝贝大冒险:》TV重置版,作为90后的童年回忆,这部作品给曾是孩童的我们带来许多遐想和感动,特别是老版OP中那句“无限大的梦想”,让我们有了坚定梦想的勇气,初心...
汽车行业
奥德赛作为本田较早入华的一款MPV车型,一直畅销于国内MPV市场。但随着越来越多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纷纷入驻MPV市场,本田奥德赛市场受到挤压,其原因也包括现款车型面临产品换代期。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