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5只在欧洲销售,ID.4是全球车型

行业
2020
11/17
19:44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可可

大众品牌电动车负责人Thomas Ulbrich表示,2021年上市的ID.5将只在欧洲生产销售,ID.4将是全球量产车型,将在中美生产。

他说:“ID.5全球发售目前为时太早,我们目前没有这个计划”。

Thomas Ulbrich说:“首先全球发售的是基本款,那就是ID.4”。他表示,ID.5首先只会在欧洲生产和销售。

大众品牌CEO拉尔夫•布兰塔斯特(Ralf Brandstätter)在九月宣布,2021年上市的ID.5将在德国茨维考(Zwickau)生产,届时ID.4将在中国和美国生产。Thomas Ulbrich说:“ID.4将是我们的量产车,首个在世界三大洲同时生产的世界级汽车”。

他说:“ID.4是我们大众电动车战略的重要一环,我们将在量产车市场上出击,ID.4将是我们的销量新星,预计到2025年年销量将达50万辆,占我们MEB平台产量的三分之一。因此,ID.4将不仅在德国茨维考生产,更在中国、美国生产”。

根据Thomas Ulbrich,大众到2023年电动车销量将达一百万辆,到2025年达150万辆。(编译:可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提到“初恋”,那份朦胧的挚爱,是初次牵手时的激情,也是泪眼婆娑时的难舍,亦为执着同样亦为坚守。
汽车行业
公布的全球车企市值数据显示,特斯拉依旧以绝对领先的优势超越丰田和大众,成为全球汽车厂商市值最高的车企。比亚迪、蔚来汽车、小鹏汽车和理想汽车等众多新能源车企市值也是飙升。
汽车行业
11月13日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转发了一条法拉第未来微头条消息,并配文称,“产品和技术创新力是下一代汽车产业变革的核心价值和驱动力,FF会继续集中资源专注投入,持续为行业发挥引领作用。”
汽车行业
进入下半年,汽车市场逐步恢复正常,整体销量稳步提升,多家车企迎来集体增长。乘联会报告显示,10月乘用车市场零售达到199.2万辆,同比增长8%,实现了连续四个月8%左右的高位增速。
汽车行业
从上汽R汽车了解到,11月20日,品牌旗下的MARVEL R车型将在2020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公布预售价格及政策。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