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万即可入手的5款车,两款美系车,其中一款是SUV

行业
2020
11/18
20:31
火星说车
分享
评论

来源:火星说车

一直以来,20-25万这个价位区间一直是车企拼死拼活要争夺的区域,因为随着消费市场升级,大部分二次换车的消费者会选择在这个价位下手,所以车企会优先投放多款车型以满足消费者不同购车需求,这样一来,可供选择的余地就很大,但这也使得一部分消费者面对琳琅满目的车型清单时会陷入迷茫。既然如此,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21万就能买到的几款车,其中一款还是豪华品牌。

NO.1:本田雅阁

售价:17.98-25.98万元

相信在大街上随便拉一个路人过来,问他是否知道雅阁,我想只要不是太上年纪的朋友,也都能知道我在问什么。诚然,作为首批进入国内市场的合资B级车,雅阁凭借大气稳重的外观和经济实惠的养护成本收获到一大批用户支持,并且随着时代发展,雅阁也会顺应市场潮流做出相应变化,例如目前在售的十代车型。

新车外观全面趋向运动化,采用家族式前脸和溜背造型设计,配合上流畅的车身腰线,更是将视觉重心降到低位,从远处观察,甚至感觉有一种轿跑味道。

内饰采用“T”型对称式布局,造型没有太多放纵,毕竟本质上是一辆面向家庭的中型轿车。不过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能提供一定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4匹,峰值扭矩260Nm,匹配CVT变速箱,该套动力总成能提供不错的加速推背感,只不过噪音表现有些差强人意。如果对行驶品质有要求,可以选择iMMD混合动力系统,它不仅能降低噪音提高行驶品质,而且动力方面对比1.5T也不逞多让。

NO.2:丰田亚洲龙

售价:19.98-28.98万元

本来想推荐凯美瑞,但看了看亚洲龙售价,反倒觉得亚洲龙更值得推荐。因为亚洲龙诞生自TNGA-K平台,同平台车型还有雷克萨斯ES,这意味两车之间存在许多相似的地方,而且丰田官方宣称亚洲龙有60%的零件与ES相同,这样一来,亚洲龙就是典型的花小钱办大事。而且,在北美市场,亚洲龙车型定位就是介于凯美瑞和ES之间,所以从面子角度来看,亚洲龙也依然略胜凯美瑞。

TNGA架构下丰田每款车都会采用“大嘴”设计,只不过亚洲龙这个“嘴”相比其它车型要更加夸张,具体美丑评价,各花入各眼,还是交给各位自行判断。

内饰造型就比较单一,没有凯美瑞那般富有设计感,而且材质方面塑料感有些明显,尤其是连接中控台和操作台之间的塑料支架,每次大腿碰过去都会感觉到轻微痛感,质感方面有所打折,如果对于内饰材质比较看重的朋友,可以选择凯美瑞。

动力方面,提供2.0L、2.5L以及2.5L+驱动电机的THS混合动力系统,这里推荐更推荐购买头尾两款动力,因为2.5L在价格方面堪比混动,但论行驶质感和加速力度均不如后者。购买价值不大。

NO.3:大众迈腾

售价:18.69-30.99万元(终端优惠5万)

既然来到20万这个级别,相信肯定有许多朋友会考虑大众,毕竟这个品牌伴随着许多人成长过程,对于大众有种莫名的熟悉。不过情怀归情怀,断A柱的帕萨特就让它PASS吧,相比之下,迈腾更值得我们深入了解。

外观方面,迈腾采用大众家族设计理念,横条状镀铬饰条布置在中网当中,配合上两侧LED大灯,使得迈腾富有商务气息。

虽然内饰布局依然停留在上一代样式,但比起偏主驾驶的中控设计,对称式布局更加符合迈腾商务用车定位,而且在用料方面,木纹饰板和这皮材质得到大范围应用,高级氛围非常浓郁。除此之外,迈腾轴距为2871mm,保证了车内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迈腾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调教,其中330TSI车型最大马力186匹,峰值扭矩320Nm;380TSI车型最大马力220匹,峰值扭矩350Nm,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O.4:凯迪拉克CT4

售价:23.97-25.97万元(终端优惠5万)

作为凯迪拉克ATS后继车型,原以为CT4价格能稍微坚挺一下,但没想到仅仅过了半年时间,CT4终端优惠价格就跌破20万。而且还是同价位唯一一款带有后驱属性的运动型轿车,非常适合对动力驾驶有要求的朋友。

外观方面采用凯迪拉克最新钻石切割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富有力量感,同时泪眼式大灯无论在白天亦或是夜晚,都能提供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设计中规中矩,机械式仪表和8英寸中控屏在内饰科技感营造方面有所欠缺,不过内饰用料方面非常舍得下本,大量皮质覆盖在车厢周围,高级氛围不错。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后排腿部空间相当于入门紧凑级轿车,并且由于后驱原因,中间地台不能做到平整,实用性进一步打折,建议对后排空间有要求的朋友慎重选择。

动力方面,全系标配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7匹,峰值扭矩3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s。

NO.5:福特锐际

售价:16.98-21.88万元

作为福特在华的翻身之作,锐际可以说诚意满满,首先它拥有同级最强动力组合,在一众竞争对手使用小排量增压机和自吸发动机时,它全系标配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248匹,峰值扭矩393Nm,百公里加速仅需7.3s,而且从18.98万起,就提供四轮驱动系统,假期或者周末出去浪一浪也不必担心车辆通过性。

外观方面,锐际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大面积进气格栅内部带有点阵式镀铬装饰,看起来十分竞争,而顶配ST-LINE版则更换为熏黑蜂窝样式,造型更为运动。

内饰方面,锐际普通版车型提供素灰和雅棕两种内饰配色,顶配ST-LINE则为皮质加翻毛皮组合,运动氛围浓郁。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显示清晰、色彩艳丽,在阳光照射下依然可见。内置中国定制版SYNC+车机系统,除了支持常规车载娱乐、导航等功能之外,还提供在线预约餐厅、购买电影票等服务,便捷性十足。

以上就是21万左右能拿下的车型,不仅有合资中型轿车,而且还有豪华品牌后驱轿车和运动型SUV,不知道其中有没有你钟意的车型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丰田汽车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ALLION”的预告信息,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据悉,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定位为A+级轿车,介于卡罗拉与亚洲龙之间。那么,这款神秘的新车究竟是什么来头呢?
汽车行业
还有两天,一年一度的2020广州车展将正式拉开序幕,作为今年最后一场大型A级车展,各大车企也在这里纷纷发力,带来了一系列重磅新车。但由于今年9月底北京车展刚刚举办,很多人担心广州车展不会有太多重磅...
汽车行业
说起丰田,我相信喜欢的人有,不喜欢人的也有,但是丰田这个品牌,或者说是在造车技术这一方面,我觉得几乎没人可以反对丰田所拥有的高度。
汽车行业
“接近辽宁省政府的消息人士透露,当地政府渴望宝马按照计划增持华晨宝马的合资股比,并且扩大产能。”路透社近日报道。但是远水能否解近渴?
汽车行业
11月18日,沃尔沃旗下高性能纯电动子品牌——Polestar极星旗下的Polestar 2新增长续航双电机版,售价33.8万元。即日起至2021年2月12日,用户通过极星APP预定,可享受限时四重好礼:豪华升级、驾驶辅助升级...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