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国内SUV销量前三甲 哈弗H6独占鳌头

行业
2020
12/11
20:53
爱擎海
分享
评论

来源:爱擎海

日前,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乘联会)最新零售销量数据统计,11月份国内SUV销量为96.4万辆,同比增长9.3%,环比增长2.8%。SUV车型中,哈弗H6继续占据销冠,并且销量达到54306辆,11月销量有了一个爆发式的小高潮。长安的CS75占据亚军,本田CR-V占据季军。

No.1:哈弗H6

厂商指导价:9.80万-14.10万元

2020年11月销量:54306辆

依旧是哈弗H6,依旧是销量超过5万辆,依旧是第一名。可以说,从目前的市场表现来看,基本上没有任何一款车型可以撼动哈弗H6的霸主地位。

No.2:长安CS75(含长安CS75 PLUS)

厂商指导价:10.39万-15.49万元(含长安CS75 PLUS)

2020年11月销量:32527辆

近几个月,长安CS75也是稳稳的坐住了亚军的位置,超过3万辆的销售数据也说明了它的受欢迎程度,并且无论是CS75还是CS75 PLUS,它们都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

No.3:东风本田CR-V

厂商指导价:16.98万-27.68万元

2020年11月销量:28015辆

东风本田CR-V本月与上月相同,依旧杀人三甲,位列第三,作为合资品牌SUV中目前最为畅销的一款车,它的综合实力真的很让人满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QuantumScape是美国加州的电池初创企业,最大股东是大众集团。该公司日前表示,最新数据显示,其电池在15分钟内可充电至80%,几乎是特斯拉Model 3的两倍。
汽车行业
之前汽车圈流行这么一句话——这个世界上有两种混动,一种是丰田,一种是其它。而来到纯电动时代,这句话就要变成“世界上有两种电动车,一种是特斯拉,一种是其它”了。
汽车行业
12月9日,日产正式发布了新的劲客(美版)。由于新车是中期改头换面的,因此对外观设计进行了细微调整,并进一步优化了车内配置。此外,新车将于2021年2月开始销售。
汽车行业
德国《经济周刊》12月7日报道,大众集团CEO迪斯(Herbert Diess)公开回应媒体对他和监事会争端的报道,否认自己将下课,表示会完成CEO工作合同到2023年。
汽车行业
2020年1-11月,日产汽车中国区累计销量为128.8万台,同比下降6.6%。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