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1-11月轿车总销量榜!12万预算,我推荐你选购这些车

行业
2020
12/14
21:38
爱车兵团
分享
评论

来源:爱车兵团

1-11月轿车总销量排行榜已经出来几天了,哪些轿车卖得最好?哪些轿车成为销量榜单上的常驻选手?今天,我们通过乘联会发布的轿车销量榜单,带大家捋一捋1-11月轿车总销量榜,究竟哪些车型卖得最好?12万购车预算,我推荐你选择这几款车型。(以下数据来自乘联会)

我们一起来看一看,1-11月总销量榜单中,哪些轿车卖得最好?哪些车型值得选择。

轩逸

1-11月总销量:478080辆,同比增长15.7%

日产轩逸成为了1-11月轿车总销量榜的冠军车型,凭借478080辆的总销量斩获轿车销量榜第一。其实,日产轩逸成功的原因有很多,但在此,笔者想说两个关键的因素,其一,轩逸有着同级车型非常高的性价比优势,最低起售价9.98万元,终端市场综合优势高达1.8万元,因此在性价比方面,轩逸有着极大的吸引力。其二,轩逸搭载的1.6L发动机,动力满足日常使用,又非常省油,因此很多家庭会选择轩逸。

朗逸

1-11月总销量:400393辆,同比增长-9.0%

大众朗逸在1-11月总销量是400393辆,同比增长-9.0%,因受疫情影响,整年的销量略有下降属于正常的销量波动范围。朗逸这款轿车的售价在9.99-16.19万元,市场终端综合性优惠在2-3.5万元区间,低配车型落地价大概在10-12万元即可,因此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另一方面,朗逸拥有大众的优良底盘基因,因此操控体验方面,朗逸是非常出色的,这也是消费者选择朗逸的原因。

卡罗拉

1-11月总销量:319680辆,同比增长1.5%

丰田卡罗拉在1-11月总销量319680辆,同比去年1-11月总销量315040辆,同比增长1.5%。丰田卡罗拉虽然在整个销量中表现只是略有增长,但近几年的发展趋势分析,卡罗拉是持续性增长的。这也是卡罗拉值得推荐的原因之一。另一个原因,丰田的品质口碑影响,卡罗拉的整车品质是非常高的,这也是我们推荐购买的原因。卡罗拉目前提供1.2T燃油版和1.8L混动版选择,单纯从性价比来看,1.2T动力版车型的性价比更高。

宝来

1-11月总销量:300565辆,同比增长5.6%

大众宝来在1-11月总共卖出了300565辆,同比增长5.6%。宝来能够卖得那么好,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宝来轿车有极高的性价比优势,这是它热卖的一大原因。12万元购车预算,宝来自然是值得推荐的。它有大众的优质基因,因此整车的耐用性还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对于家用轿车来说,宝来的高性价比和耐用性,刚好满足普通家庭的刚需。

写到最后,家用轿车应该怎么选?尤其是12万元预算,其实从1-11月轿车总销量来看,购买上面几款车型也是非常不错的,你怎么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3日,北京现代全新ix35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ix35在造型上更趋主流,配置方面显著升级,此次推出了搭载两款动力的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5.58万元。
汽车行业
金九银十刚刚过去,年底购车潮又来了。11月,国内轿车的合计销量为100.6万辆,同比增长8.3%,环比增长6.2%,大家的收入都这么稳么?购车热情高涨啊!一起来看看11月轿车前十排名变化吧。
汽车行业
QuantumScape是美国加州的电池初创企业,最大股东是大众集团。该公司日前表示,最新数据显示,其电池在15分钟内可充电至80%,几乎是特斯拉Model 3的两倍。
汽车行业
之前汽车圈流行这么一句话——这个世界上有两种混动,一种是丰田,一种是其它。而来到纯电动时代,这句话就要变成“世界上有两种电动车,一种是特斯拉,一种是其它”了。
汽车行业
12月9日,日产正式发布了新的劲客(美版)。由于新车是中期改头换面的,因此对外观设计进行了细微调整,并进一步优化了车内配置。此外,新车将于2021年2月开始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