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人事任命:福兰任公司总裁

行业
2016
04/09
16:56
凤凰汽车
分享
评论

2016年4月7日,经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董事会确认, François Provost(福兰)先生于4月1日起出任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DRAC)总裁,接棒Jacques DANIEL(达业)先生。同时,François Provost(福兰)先生被雷诺集团任命为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

François Provost(福兰)先生

作为合资公司的发起人之一,达业先生见证了东风雷诺的成长与发展。从初期谈判和准备工作,到公司成立直至工厂竣工,达业先生被称为是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的重要奠基人。他不仅为公司的已有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还为其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François Provost(福兰)先生出生于1968年6月,毕业于巴黎综合理工学校(Ecole Polytechnique)和巴黎矿业大学(Ecole des Mines de Paris)。职业生涯初期,他供职于法国经济财政部,任高级公务员,随后成为法国国防部长的工作人员及顾问。2002年,François Provost(福兰)先生加入法国雷诺,任市场销售部总经理,随后升任区域销售总监。2005年,他出任雷诺-日产联盟葡萄牙分公司总经理。2008年至2010年,他升任雷诺全球的市场销售战略与规划负责人,并随后被任命为雷诺俄罗斯的首席运营官。2011年9月,他被任命为雷诺三星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和代表董事。

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作为雷诺集团与东风的合资公司,签署成立于2013年12月。其在湖北省武汉市的工厂于2016年初正式投产全新国产SUV科雷嘉。该工厂年产能达150,000辆。截至2015年底,东风雷诺已有超过2,000名员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东风雷诺 人事调动 福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