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C6将配多套总成 新能源车将车展亮相

行业
2016
04/22
14:52
常思玥
分享
评论

网易汽车4月22日报道 

东风雪铁龙C6即将于北京车展亮相,在亮相前夕,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孙亦文表示,C6将是提升雪铁龙品牌形象和产品的力作,动力配备绝不止一款发动机,在北京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和雪铁龙将会推出两款不同的新能源车型。

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孙亦文

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孙亦文

对于C6即将到来,孙亦文对网易汽车表示,这款车“能把雪铁龙所强调的舒适、时尚科技融为一体”。C6最早的原型车是1928年推出的雪铁龙AC6,孙亦文表示:“这款车将是提升雪铁龙品牌形象和产品的力作。”

即将在北京车展亮相的雪铁龙C6

即将在北京车展亮相的雪铁龙C6

由于国产的缘故,东风雪铁龙C6在市场调研上也做了很大功夫,孙亦文称:“考虑到中国消费者对车辆空间的要求,这款车在空间上面较之进口的C6又有比较好的提升”,大空间势必会带来出色的驾乘感受,而东风雪铁龙更是希望将C6打造成“移动豪宅”。

不止一款动力配备 或推新能源车型?

此前曾流传出,东风雪铁龙全新C6将搭载目前PSA集团最强动力的1.8THP发动机,但孙亦文表示这只是其中之一,“绝对不会只有一款车动力适配这款车型”。

全新C6预告图

全新C6预告图

当被问及C6是否会推出混动版车型时,孙亦文并没有透露,只是表示在北京车展时,东风雪铁龙和雪铁龙将会推出两款不同的新能源车型。

进军B+级市场在规划之中 注重市场年轻化

2013年以后,东风雪铁龙开始在SUV细分市场的覆盖,孙亦文认为:“东风雪铁龙品牌的发展是一个循序渐进、递次展开的过程。我们在此阶段推出C6车型进军B+级车市,是一个最好的布局时机”,因为“当高端车背书品牌的时候,品牌也必然对旗下的车型产生非常积极的拉动作用。”

但中国市场的逐渐年轻化,使得东风雪铁龙C6摒弃掉传统旗舰车型“沉稳、成熟、行政”的标签,而是去“聆听年轻人的声音”,孙亦文透露,在北京车展上即将亮相的东风雪铁龙C6是一辆白颜色的车,这也与年轻人更容易接受这种颜色有关。

本文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常思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雪铁龙 c6 北京车展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