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宝马登陆QQ到底是种什么体验?开启装B新纪元了么?

行业
2016
05/28
14:25
车坛留几手
分享
评论

宝马推出个QQ的app还是什么?到底有什么意义?

腾讯QQ和宝马搞得这一系列事情的意义就是给装B又扣了一顶更高级的帽子,装B开启新纪元,不敢说宝马车主都是不玩QQ的,但是拥有宝马的也不需要天天搞那么多宝马在线,换言之就是装B。你见过真正的有钱人去搞这些玩意么?宝马和社交软件搞在一起能想到什么?车震?这是两者结合的最强烈的属性了。这还没有意义么?

1.求车震

QQ现在可以显示设备:BMW在线。类似iPhone10土豪金客户端在线这种,所以以后iphone在线不再有装13功能,宝马qq在线才能把女神约出来。腾讯一项喜欢这样搞,抓住了那些人炫耀的心理,也就是IPhone在线,多少人为了这一个IPhone 6S在线卖掉了自己的肾,所以肾6这样的称呼也就来了。你能想象出社交软件和宝马结合的意义么?难道不是直接用宝马在线来求车震,这车震成功率大幅度上升,果然不以约P为目的开发的社交软件都是耍流氓。

宝马QQ

宝马QQ

这几天很火的一件事不知道大家注意没有,就是在各大高校门口宝马车顶放水瓶招学校女生的这个事,所谓喝我水=和我睡也就是这么来的,还有大神居然整理出了现在的价码,不过就这价码怎么也配不上宝马啊是不是。

宝马

宝马

2.到底有何意义

言过正传,其实这项功能还是有实际用途的,腾讯宝马QQ主要用于装载了BMW互联驾驶的车主,就可以通过宝马聊QQ。汽车版QQ除了可以通过宝马汽车接受文字、图片、语音消息,还可以接收好友发送的地理位置,并直接导航到该目的地,同时也可以发送汽车的地位置给好友。这样在开车过程中如果和朋友约见面地点可直接分享位置直接用车载导航定位,确实有一定便利性。

宝马

宝马

对宝马来说,这就是个面向广泛移动终端客户的市场营销手段。1系和3系还有mini,终归是要以相对便宜的价格大量卖出去的。顺便平衡一下腾讯系广告支出的费率问题。对QQ来说,是个提高自己逼格的市场营销手段,也是跟微信的东西宫之争的一个剧本情节。名声之外,顺便抓点基于地理系统移动流量。

微信

3.社交广告即将爆发

随着社交媒体的全面兴起,社交广告在中国市场进入换挡提速的新周期,爆发风口已来,品牌营销升级在即。其实相比国外一些有名的社交平台,比如Facebook和Twitter在商业化的广告方向上已经非常成功。国内社交平台貌似还是比较保守,这次腾讯社交广告的提出的“AD+是腾讯互联网+在商业领域的演绎,以赋能商业、提升营销效率为核心理念。AD+时代下的腾讯社交广告将致力于连接人与商业,通过大数据技术和广告升级创新,提升营销效率,为商业赋能,构建全新的营销生态,并与合作伙伴共享社交连接和商业价值。”看来腾讯已经摸索的差不多了,这次完全准备好了,毕竟用户体量7.6亿的微信和和超过8亿的QQ,再加上新闻客户端、浏览器、QQ音乐等多个产品,腾讯第一季度所有网络广告广告收入仅有47.01亿元,只占总收入15%左右,有点太说不过去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 宝马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