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任命新全球传播部副总裁 7月1日履新

行业
2016
06/24
10:12
盖世汽车网
分享
评论

(原标题:日产任命新全球传播部副总裁 7月1日履新)

盖世汽车网6月24日报道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日产对旗下全球和北美传讯部进行了人事调整,其现任北美业务传播部副总裁David Reuter升职为全球传播部副总裁,Kristina Adamski则接替前者职位。

Reuter,现年44岁,现任职日产北美传播部副总裁。日产发布新闻称,已任命Reuter任职全球传播部副总裁,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Nashville)的办事处办公,负责监督公司全球的区域传播业务,以及与公司总部沟通全球传播事务。

Adamski,现年38岁,现任职日产北美全球传播部总监,将接替Reuter的职位,向北美公司董事长Jose Munoz述职。

上述人事变动均在7月1日生效。

来源:盖世汽车网

【END】


 

@汽车族

智能讯息三合一

新车发布+行业动态+生活用车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日产 传播部副总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