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期中考” 广汽本田表现不俗

行业
2016
07/13
10:00
中国经济时报
分享
评论

中国经济时报7月13日报道 近日,广汽本田上半年销售数据正式发布,数据显示:1-6月,广汽本田销量累计达273987辆,同比增长12.0%,增速超过行业平均水平;其中6月达到50096辆,同比增长3.5%。此外,1-6月终端销量累计达295406辆,同比增长2.7%;6月终端销量达51018辆,同比增长13.0%。

在取得车市“期中考”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广汽本田下半年即将推出搭载Honda最新动力总成技术的新雅阁混合动力版以及全新大型豪华SUV冠道,有力确保全年销量目标达成。

“中考成绩”闪亮

从“成绩单”中不难发现,得益于在各重要细分市场均有强势产品布局,广汽本田取得了十分出色的整体表现。

上半年,国内SUV市场持续火爆,成为各品牌加紧布局的重点市场。在强敌环伺的格局中,缤智却轻松突出重围,1-6月销量累计达75365辆,同比爆增43.8%,位居中级SUV销量前列。作为广汽本田导入的首款SUV,缤智凭借其“最潮SUV”的独特产品价值,受到都市潮流精英青睐,为广汽本田上半年取得优异销量强势助力。

3月份改款上市的新雅阁同样表现突出。搭载Honda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及Honda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的新雅阁,产品科技水平全面越级。1-6月,新雅阁累计销量达到52128辆,同比增长4.7%,用强劲的市场表现再次证明雅阁品牌在中高级车市场始终具有强大的号召力。

此外,其他车型表现同样可圈可点,第三代飞度1-6月累计销量为55083辆,同比增长11%,稳居细分市场前茅;全新锋范的销量也持续攀升,1-6月累计销量为29420辆,同比大幅增长,增幅达到79.1%。

推陈出新

对于车市大环境不断递增的压力,广汽本田已做好充分准备,将加速推进技术革新与产品布局,导入搭载Honda全新动力平台的新雅阁混合动力版及全新大型豪华SUV冠道两款重磅新车型。

预计新雅阁混动版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这也是首款Honda在华实现国产的混合动力产品。新雅阁混动版以“ExcitingHDesign”为外型设计理念,增加了Hybrid专属标示,拥有兼具年轻锐利的外观设计和高档科技感座舱设计,采用Honda领先的双电机混动系统i-MMD技术,实现全球领先水平的燃油经济性和同级别混动车型无法比拟的起步及提速性能。除此之外,新雅阁混动版还拥有媲美豪华车的行驶静谧性和舒适性,也兼具超越汽油版车型的驾驶乐趣与便捷性。

SUV市场也是广汽本田要加强的内容,今年第四季度,广汽本田将正式推出全新大型豪华SUV冠道。以“DYNAMIC·ELEGANCE(猛·丽)”为外观整体设计理念,冠道打造了充满张力的前脸、流畅华丽的车身,使其拥有“无法埋没的存在感”。

持续提升品牌力

广汽本田在今年车市“期中考”中交出亮眼的成绩单,也与持续提升的品牌力密不可分。今年是广汽本田成立十八周年,基于对车市发展和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广汽本田以实现消费者的梦想为中心对企业品牌定位进行升级,发布全新的中英文品牌口号:“让梦走得更远”(中文口号),“YourDreams.OurDrive.”(英文口号),向消费者传达广汽本田区隔于其他品牌的“年轻于心、持续创新、富于洞察、值得信赖、鼓舞人心”的品牌形象属性,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中明确了自身个性和态度。

与此同时,为了让广大消费者快速感知广汽本田全新品牌形象的魅力,广汽本田将围绕企业与消费者的各项触点,实施全面的、立体化的品牌激活行动。

2016年车市赛程过半,广汽本田不俗的市场表现已为全年销量目标的达成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而随着全新企业品牌效应的持续释放,以及新雅阁混合动力版、大型豪华SUV冠道等战略新车型的导入,广汽本田将开启全新航程。

本文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END】


欢迎扫描

【加入砍柴网粉丝大联盟】

【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粉丝群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广汽本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讴歌经销商指出,讴歌主要的问题是品牌力不足,国内消费者对该品牌较陌生。在国产车型上市前夜,讴歌品牌力打造显得至关重要。
败局
在日前开幕的2016深港澳车展上,广汽本田冠道继北京车展后再次亮相,并公布了具体动力参数。据悉,该车将会搭载最大功率是272马力、最大扭矩是370牛·米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2016年第四季度,这款车将...
新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