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腕女高管Barb将退休 福特高层调动频繁

行业
2016
07/20
10:06
盖世汽车网
分享
评论

盖世汽车网7月20日报道 福特汽车近日公布,公司任命了一位福特欧洲公司的新任COO,同时扩大公司财务官的职能权限,由其负责新近创建的子公司SmartMobility的财务监督。

强腕女高管Barb将退休 福特高层调动频繁

福特汽车公司称,现年57岁的Barb Samardzich任职福特欧洲公司的副总和首席运营官(COO),她将于10月1日退休。她的职位将由目前担任福特南美运营部总裁的史蒂文·阿姆斯特朗(Steven Armstrong)接任。

强腕女高管Barb将退休 福特高层调动频繁

作为福特公司中职位最高的一名女高管,她长期以来为福特公司劳心劳力,辛勤付出26年以上,自2013年11月就担任福特欧洲公司的二把手,其负责的欧洲区业绩有较大提高,今年第一季度的营业收入要比2015年全年还要多。

Samardzich隶属于福特汽车欧洲公司总裁吉姆·法利(Jim Farley),其主要工作职能包括:产品制造、品质、产品开发和产品安全。她还曾担任全球项目的副总和汽车动力传动工程的负责人,自1990起就任职福特汽车公司,之前在美国西屋电气公司(Westinghouse Electric)的核燃料业务部任职。

福特汽车公司的CEO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在公司声明中称:“Barb极具领导才能,同时还精通专业知识,对我们福特汽车欧洲公司的转型业务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福特汽车欧洲公司能成为一家朝气蓬勃的盈利性企业,她居功至伟。在她的任期内,为开发全球汽车动力传动系统生产线提供了诸多支持,并指导福特野马(Mustang)和F-Series Super Duty等福特车型的设计和工程学事宜。我们很感激其对福特汽车公司的付出以及多年来展现出的杰出领导能力表示赞赏。”

强腕女高管Barb将退休 福特高层调动频繁

强腕女高管Barb将退休 福特高层调动频繁

现年52年的阿姆斯特朗的南美营运部总裁的职位将由现年51岁的Lyle Watters接替,后者目前是福特欧洲公司的(首席财务官)CFO兼财务和战略规划部副总,他将负责接手福特去年唯一亏钱的市场区域——南美州巴西、阿根廷和委内瑞拉因经济动荡致福特业务亏损。福特预计今年南美的亏损值将远超预期值。

福特美国公司,现年57岁的Neil Schloss将接任Ford Smart Mobility的首席财务官(CFO),该公司致力于研发与智能互联车和自动驾驶车辆等技术,其旨在辅助福特汽车在未来自动汽车市场与竞争对手一较高下。

Schloss自2007年起就担任福特汽车公司的财务财务官,本次任命是公司CEO菲尔兹于3月宣布创建其子公司Smart Mobility后对该公司高管的首次任命。他将向总公司CFO鲍勃·尚克斯(Bob Shanks)和 Smart Mobility董事长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汇报工作

本文来源:盖世汽车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福特 汽车 女高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