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C级Coupe 即将上市 4系请小心!

新车
2016
03/30
10:47
易车网
分享
评论

今天,北京奔驰旗下全新C级Coupe车型将正式上市,新车曾于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竞争对手则直指宝马4系和奥迪A5 Coupe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C级Coupe车型在现款C级车的基础上进行设计,车头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式的钻石中网设计,并配有巨幅logo。车身侧面,则全新C级Coupe车型则采用了与S级Coupe车型相似的溜背式造型设计,整体线条十分流畅,尾灯采用条形设计,并使用LED光源。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奔驰C级车的设计风格,同时还配备了AIRMATIC空气悬架并提供5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全新C级Coupe车型海外版提供1.6T和2.0T两个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C180 Coupe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15kW的1.6T发动机,而C200 Coupe、C250 Coupe和C300 Coupe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55kW和180kW。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器。具体国内将推出哪个版本还不清楚,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驰c coupe 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