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高的三叉戟,玛莎拉蒂levante评测

新车
2016
03/31
10:27
网上车市
分享
评论

外观方面:玛莎拉蒂SUV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发动机舱盖线条丰富,并与家族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前脸看上去比较凶狠。在侧面,我们也能找到一些玛莎拉蒂的设计元素,比如前翼子板上的三孔装饰等。此外,新车还使用了无框车窗设计。

玛莎拉蒂SUV港口预定 顶级咆哮跑车引擎-图2

玛莎拉蒂SUV港口预定 顶级咆哮跑车引擎-图3玛莎拉蒂SUV港口预定 顶级咆哮跑车引擎-图4

玛莎拉蒂SUV港口预定 顶级咆哮跑车引擎-图5玛莎拉蒂SUV港口预定 顶级咆哮跑车引擎-图6

内饰方面:玛莎拉蒂SUV采用双横臂式前悬架和多连杆式后悬架,并配备了电控阻尼减震器以及能够提供5种动态车身行驶高度(外加一种驻车高度)的多级可调自适应空气悬架。玛莎拉蒂Levante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最低的重心高度、车身前后轴重量分配50:50、出色的抗扭和抗弯刚度,机械限滑后差速器是标配。在底盘调校和结构上,玛莎拉蒂的跑车传统将发挥出积极的作用,这恐怕也是消费信心的来源之一。

玛莎拉蒂SUV港口预定 顶级咆哮跑车引擎-图7

玛莎拉蒂SUV港口预定 顶级咆哮跑车引擎-图8玛莎拉蒂SUV港口预定 顶级咆哮跑车引擎-图9

细节方面:玛莎拉蒂SUV配备了一套从玛莎拉蒂触控系统(MTC)演变而来的人机交互系统,并且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和便利:其8.4英寸的高分辨率电容式触控屏,除通过触控系统外,还可通过位于中央通道上的全新控制旋钮进行控制。

玛莎拉蒂SUV港口预定 顶级咆哮跑车引擎-图10

玛莎拉蒂SUV港口预定 顶级咆哮跑车引擎-图11

玛莎拉蒂SUV配备的驾驶辅助系统还包括兼容自动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自动制动辅助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还有盲点监测、环视摄像头和电动尾门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玛莎拉蒂levant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