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车展:大众Budd-e中国区首发

新车
2016
04/25
10:05
崔童
分享
评论

大众Budd-e概念车于2016北京车展前的大众之夜迎来国内首发。新车基于全新的MEB电动车模块化平台打造,有望于2020年量产。

大众

Budd-e概念车采用纯电动驱动方式,长宽高分别为4597/1938/1834mm,轴距为3152mm,尺寸介于途安和T6之间。Budd-e具有所有概念车的特点,LED前大灯和LED尾灯造型犀利,搭配面积巨大的进气格栅,轮毂尺寸达到21英寸,反正一看就是概念车。作为一款纯电动车,该车的车顶还安置了一块巨大的太阳能电池板。

大众

在新科技方面,首先车门就可以通过触摸或者手势控制开关,该车还有一套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只要你说一句“Hello BUDD-e(您好,BUDD-e)”,语音系统就会开始工作。通过语音,你可以进行各种操作,比如打开空调、调整温度等等。

大众

坐进驾驶席,“一块巨大的曲面屏”将对你的视觉产生极大冲击,但其实这是三块独立的显示屏合在一起的,基本能显示任何你想看到的信息。除了这里之外,第二排座椅旁也有一块,这一块主要就是供多媒体娱乐系统用了。

大众

在物联网的发展趋势下,BUDD-e车内的智能系统还可以和智能家居相连,大众汽车将和LG提供的智能家居合作,在车内就能获知家里的情况,甚至冰箱内是否有东西。通过和智能门铃互联,甚至可以在车内遥控收快递。

大众

该车将基于大众全新的MEB纯电动模块化平台打造,电池布置在整个车身底部,以保证车内的正常使用空间。其电池容量为101kWh,满电状态下能保证汽车行驶373英里(600公里),最高时速达93英里(约150公里)。另外,该车在半小时内即可充满80%电量。(文:太平洋汽车网 崔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众Budd-e 北京车展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