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公开招募无人驾驶汽车测试人员

行业
2016
05/14
11:16
崔童
分享
评论

谷歌(Google)研发的无人驾驶汽车已于2015年开始路试。日前,谷歌正式对外宣布,公司将在美国凤凰城(菲尼克斯)招募无人驾驶汽车人工测试员。

谷歌

测试者将被要求坐进行驶中的无人驾驶汽车,通过屏幕观察、记录车辆信息。每天工作时间约6-8小时。据悉,本次谷歌对学历的要求为文/理科学士学位。

谷歌

最后我们来回顾下本文配图这台萌态可掬的小车,此车由谷歌和密歇根改装厂Roush合作开发。从图片上看,这款无人驾驶小车尺寸与smart相当。为了应对紧急情况,该车配备可拆卸式方向盘、油门及刹车踏板。此前,这款无人驾驶汽车在加州测试时的最高时速被限定为40.2km/h。(文:太平洋汽车网 崔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无人驾驶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宾西法尼亚州即将向无人驾驶汽车开放道路。本周,该州批准了首家自动驾驶汽车公司在州道路上进行测试,但获得批准的并不是Uber。
业界
近日,无人驾驶行业再掀波澜,先是通用Cruise接受软银22.5亿美元的投资,接着Waymo斥资向菲亚特-克莱斯勒(FCA)一次性订购6.2万台Pacific,一举将其无人驾驶车队扩大一百倍。
态度
“摩拳擦掌”,2年的AI故事能否走下去。
态度
无人驾驶的赛道已经是新的产业链、产业环境和基础设施系统的集群较量,可能无人驾驶车辆还会保持传统的汽车外形,但其内涵已经发生质变。
业界
目前,苹果公司在美国加州的无人驾驶测试车辆正在快速增加,随即成为了业界的关注焦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