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S3家族海外售价 约合34-40万

新车
2016
05/28
10:38
崔童
分享
评论

日前,奥迪公布了新款S3家族在西班牙市场的指导售价。其中S3两厢版为46,400欧元(约合人民币34.04万),S3三厢版为48,500欧元(约合人民币35.58万),S3敞篷版为55,400欧元(约合人民币40.60万)。 

新款奥迪S3三厢版

新款奥迪S3三厢版

和现款车型相比,新款S3在外观方面的改进与中期改款A3保持同步。包括换装矩阵LED灯组(在A3低配车型上为选装)和造型更锋利的日行灯。同时,新车前杠进气口及后扩散器造型也有变化。座舱内,新车整体风格与现款车型相近。

新款奥迪S3三厢版

新款奥迪S3继续搭载2.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最大功率提升到228kW(310PS),比现款提升8kW(10PS);峰值扭矩达到400Nm,比现款提升20Nm。预计该车日后同样会以进口方式引进国内。(文:太平洋汽车网 崔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奥迪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奔驰、宝马、奥迪德系三大豪华品牌均在国内获得了自动驾驶牌照。
业界
在经历了股市暴跌、北美、欧洲等地数百亿美元罚款和赔偿金之后,大众集团又深陷尾气丑闻之中不能自拔。
败局
2017年奥迪夺冠并不轻松,内有经销商哗变,外遭奔驰、宝马的穷追猛赶。
业界
汽车分时租赁在中国是有市场的,然而成本是限制共享汽车运营的关键。在保证用户体验的前提下,如何降低相关运营成本,除了企业自身的探索,也需要政策的支持和市场环境的改善。
创投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奥迪SQ8的路试谍照,外媒称新车并非定位于传统旗舰SUV车型,而是定位为跨界运动SUV,基于MLB平台打造而来,并有望在2018年正式推出。此外,新车将会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并推出搭载4....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