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动力选择 马自达CX-4即将启动预售

新车
2016
05/06
11:39
兴珉
分享
评论

(原标题  预售14.98万起 马自达CX-4即将开启预售)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马自达CX-4将于5月20日启动预售,预售价格为14.98万元起,新车计划在6月份上市,届时会有2.0L和2.5L两种动力选择,其中2.0L入门级车型配备的是6MT变速箱。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CX-4 2016款 2.5L 四驱顶配版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CX-4 2016款 2.5L 四驱顶配版

马自达CX-4的造型源自于KOERU越概念车,新车整体造型非常的运动,前脸延续了马自达“魂动”的设计理念,进气格栅采用盾形设计,下方镀铬装饰条为前脸增添了几分犀利。此外,CX-4还全系标配了LED大灯。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CX-4 2016款 2.5L 四驱顶配版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马自达CX-4长宽高依次为4633/1840/1535mm,轴距达到了2700mm。尺寸基本保留了概念车的规格,轴距和CX-5相同,不过高度却要降低175mm。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CX-4 2016款 2.5L 四驱顶配版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CX-4 2016款 2.5L 四驱顶配版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内饰设计和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简称昂克赛拉)很相似,整体设计也是年轻、运动的取向。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名为“Active Driving Display平视显示系统”的抬头显示功能,可以显示车速和导航建议路线等信息。新车还配备了带有7英寸悬浮式大屏的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同时全系配备了带有AUTOHOLD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驻车系统。

动力方面,国产CX-4将会提供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5马力(114kW),最大扭矩200N·m;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6马力(144kW),最大扭矩252N·m,传动系统方面,2.0L入门级车型配备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其他车型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兴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自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下午消息,马自达汽车公司CEO表示,计划在2019开始销售电动汽车,此举将使马自达在日本加入竞争,并在海外面临苛刻的排放标准。
业界
据日本共同社7月6日报道,马自达子公司、汽车经销商“日本关西马自达”6日宣布,在过去超过10年时间里向两家客户虚报应付款约11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3万元),涉及逾2000笔车辆维修费。
汽车行业
据《日本经济新闻》7月12日报道,马自达7月11日宣布将撤出皮卡车的自主开发和生产。将在数年后结束在泰国工厂涉足的“BT—50”的生产,改为由五十铃汽车进行OEM(贴牌生产)。因撤出而产生的每年约4万辆的生...
汽车行业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马自达创驰蓝天2.5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有望搭载于马自达ATENZA(国产为阿特兹)、马自达3等车型上,这个消息或许意味着马自达ATENZA、马自达3的MPS性能版车型的出现将不再遥...
汽车行业
在马自达CX-4首发亮相之时,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赵东曾对媒体表示:“CX-4是马自达的第6.5代产品,是目前马自达最好最新的产品,它承载着提振马自达品牌的使命。马自达CX-4上市之后,将...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