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球同期发布最新入门级Model S 60系列车型

新车
2016
06/12
15:30
SUV汽车网
分享
评论

6月10日特斯拉汽车公司宣布在全球同步推出纯电动豪华四门智能轿跑车Model S的入门级车型Model S 60系列,即后轮驱动Model S 60和全轮驱动Model S 60D。在定价方面,特斯拉秉持全球价格透明、公平的原则。Model 60和Model S 60D在中国的售价分别合人民币68.51万元和73.09万元(含进口运输费和关税等)。

Model S 60系列这一特斯拉最新入门级车型的推出,无疑将令更多创新和精英人士有机会加入环保和富有责任感的特斯拉大家庭,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Model S 60D的续航里程为408公里(NEDC欧洲油耗及排放评定标准测算),零到百公里加速为5.4秒,最高时速为每小时210公里,基础售价为73.09万元;Model S 60的续航里程为400公里,零到百公里加速为5.8秒,最高时速为每小时210公里,基础售价为68.51万元。Model S60系列将继续秉承Model S在安全、操控、设计和智能方面的颠覆性表现,结合特斯拉业界独有的“官网电商+400+线下体验中心和服务中心”直营模式所带来的透明和自主、以及接近“零保养”和透明维修,继续带给车主以颠覆性的汽车拥有体验。

近期,特斯拉还针对Model S的75和90系列车型限期开展了“老车主推荐”、“燃油车置换优惠”、0手续费融资租赁和银行低息贷款等一系列活动。如欲了解更多新车型以及活动信息,可登陆特斯拉中国官网(www.tesla.cn),或拨打4009190707,或前往特斯拉各地的直营体验中心。

从2003年成立之初,特斯拉就致力于推动全球向可持续能源进行转变,并通过“三步走”战略普及和让更多人接受电动汽车。2008年,特斯拉推出性能超越燃油汽车的纯电动跑车Roadster,证明了电动汽车的可行性和卓越性;2012年,特斯拉发布被美国权威汽车媒体Motor Trend评为“历史上最伟大汽车”的Model S, 在全球范围内掀起电动汽车旋风;特斯拉还将在2017年正式量产高性能电动智能汽车Model 3, 让更多人加入到拥抱创新、践行环保的行列。

来源:suv汽车网

【END】


 

@汽车族

智能讯息三合一

新车发布+行业动态+生活用车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