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欧蓝德:实车曝光 8月底下线

新车
2016
06/13
14:44
SUV汽车网
分享
评论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广汽三菱欧蓝德的实车图,此前三菱欧蓝德一直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市场销售。据悉,首批国产欧蓝德将于今年八月底下线。

autohomecar__wKgH1VddbYuAK92YACAJhpkzsZw502.jpg

autohomecar__wKjBx1ddbbCAXOJIABpg-Ww98Ko751.jpg

外观方面,国产欧蓝德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了三菱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造型动感。大灯采用了试下流行的“开眼角”设计,内部融入了LED光源,与进气格栅两侧的镀铬条融为一体,辨识度较高。

autohomecar__wKgFU1ddb6mANiRNAB9tokmyt14228.jpg

autohomecar__wKgH31ddbfmAXWxRABl3qlCnI1s320.jpg

车身侧面造型同样与海外版车型相同,还包括18英寸轮圈。新车配备了邓禄普SP5000系列轮胎,规格为225/55 R18。同时,为了不占用行李厢空间,备胎被安置在车身底部。车尾方面,尾门左下方增加了“广汽三菱”的标志,而“OUTLANDER”移到了尾门右下方。

autohomecar__wKjBzVddbmqAGHNfAB1pxIVg1Jw274.jpg

autohomecar__wKjBzlddbheAZLYzABpVWO5_q6c986.jpg

新车内饰造型与按键布局仍与进口版车型相同,并在多处点缀了镀铬装饰和钢琴烤漆装饰。图片中的车型采用了三排七座布局,第三排座椅位置较低,或许舒适度并不高,但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能够提供更多的储物空间。

autohomecar__wKgH0lddb0-AYjyTACBnnksEXiA893.jpg

autohomecar__wKgHzVddbkyARgU3ABWVGrlHnuo924.jpg

autohomecar__wKgH11ddbvWACU2UAB7LmWRXIVU093.jpg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尾门、泊车雷达、车身稳定系统、S-AWC超级全轮驱动系统等功能。

autohomecar__wKgFVFddb8iAAxITABn6iC3NefY792.jpg

动力系统方面,我们预计新车将沿用此前进口版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190Nm;而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CVT变速器。

编辑点评:此前作为进口车型的三菱欧蓝德,便拥有着19.98万元-28.48万元的售价区间。而此次进行国产后,其售价门槛或将有所下降,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利好的。同时,售价降低也将带来性价比的提升,或许也能够间接地提升欧蓝德的销量。

来源:SUV汽车网 作者:兔子

 

【END】


 

@汽车族

智能讯息三合一

新车发布+行业动态+生活用车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广汽三菱 欧蓝德 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